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动力最强的10款量产车

2014-09-24 07:03: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5.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730马力

  没有蓄电池组,没有电动驾驶功能,只有动力出众且运行极为平稳流畅的V12发动机,这款功率强大,外形拉风的法拉利超跑,似乎跑不到性能的极限,那种驾驭的快感让人一开上就欲罢不能。

道奇战马SRT地狱猫(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707马力

  6. 道奇战马SRT地狱猫(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707马力

  凭借其强大的6.2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四门轿车道奇战马SRT地狱猫与其姊妹车型,两门的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排在了量产车动力十强榜单的第六位,甚至领先于兰博基尼Aventador.....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690马力

  7.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690马力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以17马力之差在十强榜上屈居第七。不过,即便是动力上那一点点差距点能称为欠缺的话,那这款车在其他方面的优势也完全足以弥补——不仅外形酷炫,而且其性能数据也绝对亮眼: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350公里!

法拉利FF 651马力

  8. 法拉利FF 651马力

  法拉利FF是十强榜单中仅有的两款能提供四个座位和行李箱空间的车型之一,这是一款瞄准富有家庭的奢华旅行车,也是法拉利首款采用四轮驱动并集成了iPad的车型。

迈凯轮650S 641马力

  9. 迈凯轮650S 641马力

  榜单中的第二款迈凯轮车型是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迈凯轮650S。这款超跑有硬顶和敞篷两种版本,得益于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的轻量化车身以及一台表现出色的3.8升V8发动机,其从静止加速到时速百公里仅需不到3秒的时间

SRT蝰蛇(Viper) 640马力

  10. SRT蝰蛇(Viper) 640马力

  十强榜中仅有的两款美国车都是道奇的。道奇蝰蛇的设计理念与最初的谢尔比眼镜蛇(Shelby Cobra)这款标志性的美国跑车一脉相承:轻量化的车身搭配大功率发动机。这款SRT蝰蛇采用的是道奇与兰博基尼公司共同开发的一款V10发动机——最近“退役”的兰博基尼盖拉多车型(Lamborghini Gallardo)采用的也是此款引擎。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强动力汽车 法拉利 道奇 蝰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