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匿于热带丛林中的五星级酒店

2013年07月21日09:01  来源:大公网

  湖畔酒店是一座五星级精品酒店,座落于危地马拉郁郁葱葱的热带丛林。入住这家酒店的宾客可以观赏秀美的阿蒂特兰湖景色。此外,他们还可以踏上冒险之旅,探索附近的3座火山。

湖畔酒店是一座五星级精品酒店,座落于危地马拉郁郁葱葱的热带丛林。入住这家酒店的宾客可以观赏秀美的阿蒂特兰湖景色。此外,他们还可以踏上冒险之旅,探索附近的3座火山。 湖畔酒店是一座五星级精品酒店,座落于危地马拉郁郁葱葱的热带丛林。入住这家酒店的宾客可以观赏秀美的阿蒂特兰湖景色。此外,他们还可以踏上冒险之旅,探索附近的3座火山。
凭借秀丽的阿蒂特兰湖和附近的3座火山,湖畔酒店无疑是富有一族度假休闲的一个理想之选。 凭借秀丽的阿蒂特兰湖和附近的3座火山,湖畔酒店无疑是富有一族度假休闲的一个理想之选。

  凭借秀丽的阿蒂特兰湖和附近的3座火山,湖畔酒店无疑是富有一族度假休闲的一个理想之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