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忘情享受的欢聚之地

2014-04-23 15:09: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坐落于享誉盛名的外滩中心,距离著名的外滩的万国建筑群和黄浦江滨仅几步之遥,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早已成为上海最具标志性的酒店之一。由世界闻名建筑师约翰-波特曼及其公司设计建造,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是外滩地区第一家国际标准的现代化奢华酒店。

水晶苑亚洲餐厅水晶苑亚洲餐厅

  酒店拥有三个餐厅供宾客们选择,舞台餐厅气氛愉悦,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自助美食;水晶苑亚洲餐厅为您带来亚洲各式美味菜肴,包括中国菜、泰国菜和日本料理;帕戈意大利餐厅拥有地道意大利家庭式美食,每周四晚举办的意大利欢乐时光更是广受欢迎。威斯汀下午茶在酒店逸天廊大堂吧供应。毎临夜晚,忘记繁忙的工作,邀上三五好友来到舒适的逸天廊大堂吧尽享诱人鸡尾酒,同时丽心吧欢乐时光更将为您的夜生活增添一份色彩。著名的舞台餐厅威斯汀周日早午餐也继续为上海奢华早午餐体验树立着标杆。

  全新周末海鲜自助盛宴

全新周末海鲜自助盛宴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首次将威斯汀周末的理念融入到餐饮元素中。舞台餐厅为周末来此的宾客特别推出最棒的海鲜自助,新鲜无比的各式海鲜包括生蚝、龙虾、各式贝类等等,在开放式烹调区,厨师长还将以您的喜好和口味现场烹饪令人垂涎欲滴的海鲜。另外,饭店在每个周末夜晚特别融入了现场乐队抒情演奏,宾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更能享受被悠扬乐声环绕的感觉,打造温馨浪漫的用餐氛围。另外,威斯汀周末计划中我们还特地为孩童设置了适合他们的儿童小天地,提供现场保姆服务,玩具、卡通、游戏和儿童食物。让家庭成员轻松享受全家相聚的温馨时刻以及父母的二人世界。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周末海鲜自助每周五至周日晚6点30到10点,每位人民币378+15%含一杯气泡酒, 4-12岁的儿童每位人民币250+15%,4岁以下儿童免费。

  著名周日早午餐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宣布自2014年起选用泰亭哲作为其周日早午餐指定香槟。

上海最丰盛和极具娱乐性的早午餐

  Best of the Best上海娱乐指南称她为“上海最丰盛和极具娱乐性的早午餐”,纽约时报和Lonely Planet评她为“上海最好的早午餐”,That’s Shanghai 和City Weekend 的读者评选她为“最佳酒店早午餐”,The Wine Review更封她为“世界上最棒的早午餐”。

  现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周日早午餐正带给您全新的体验!

泰亭哲将作为周日早午餐的指定香槟

  “自2014年的首场周日早午餐暨2014年1月1日活力新年主题早午餐起,泰亭哲将作为周日早午餐的指定香槟,”上海威斯汀大饭店餐饮总监乔安娜说道。“我们很期待这次崭新的合作,特别是作为唯一一个提供如此上乘香槟的早午餐酒店。

  在推出泰亭哲香槟的同时,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将其久负盛名的周日早午餐引领到一个新的层次。覆盖两层楼的饕餮美食(在一年中每周推出不同主题)包括令人垂涎的鹅肝,阿拉斯加的雪蟹,香脆嫩滑的烤乳猪,手工制作的意大利面和中国饺子,鲜嫩的意式牛肉薄片以及丰盛的甜点,手工制作的巧克力,无限畅饮泰亭哲香槟、葡萄酒自助和调制您的“专属”鸡尾酒以及精彩纷呈的表演,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周日早午餐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每周日,客人们聚集在逸天廊、一楼的舞台餐厅和二楼的意大利帕戈餐厅欣赏精彩纷呈的杂技表演、武术、变脸、功夫茶、电音小提琴表演等,聆听14人的管弦乐演奏以及男女高音演唱。这样的艺术氛围正是印证了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让我们款待你”的宗旨。

  我们还特地为孩童设置了适合他们的儿童小天地,提供现场保姆服务,玩具、卡通、游戏和儿童食物。幸运抽奖中您更有机会赢取多种餐饮赠券,更能以优惠价格购买到泰亭哲香槟。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周日早午餐是每周日上午11点30到下午2点30,每位人民币568+15%含无限量畅饮香槟,或每位人民币468+15% 不含香槟,4-12岁的儿童每位人民币250+15%。强烈推荐提前预定。

  舞台餐厅1楼

  意大利帕戈餐厅 2楼

  预订电话:63351888*7368/610350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