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名流之家都长什么样

2014-07-09 07:14: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Giorgio Armani瑞士“北极熊府”:沉静的北欧风格

  意大利时装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对于家居设计同样有着很高的造诣。正如阿玛尼先生追求一脉相承的美学观念一样,这座位于瑞士滑雪胜地的豪宅设计也延续了沉静、故我的优雅,在时装和家居之间无痕流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rmani Casa家居作品

  这是一套17世纪的农舍,拥有6间卧室。大宅内饰有种日本传统装饰的格调,来自Armani Casa的同色系日式橱柜、长沙发、扶手椅和灯具大行其道,而红色和橙色的鲜亮装饰物则在一片深沉中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和大多数的亚洲建筑风格类似,这 栋豪宅精确的线条使其拥有更加纯净的美感。此外,宅内的巨大北极熊标本则是这栋豪宅名称的由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沙发点亮整体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巨大北极熊雕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木梯拾级

  清爽的空间、简洁淡雅的内饰,摒除了华丽、花俏、繁复的设计,“这就是我对本真的追求,”阿玛尼在阐述自己的美学观念时说道,“对于繁冗,我唯恐避之不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