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有范儿的时尚人士豪宅

2014-07-09 07:14: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Nick Wooster纽约公寓:时尚老男孩的“单身宿舍”

  Nick Wooster 被《GQ》誉为“时尚总监网络大明星”,这句评语绝对非常贴切,人们总是在各大时尚场所发现他的身影。白发、眼镜、毛呢西装、九分修身裤以及一双硬朗十足的皮靴,无疑是Nick Wooster 的标志性造型。

Nick Wooster

  作为时下街拍率最高的时尚先锋之一,人们最爱的还是Nick Wooster 腔调十足的硬朗气质。有人说他已经有70岁了,也有人纠正说其实才50多岁,无论如何,年龄在Nick Wooster 身上似乎已经非常模糊,而在他的背后有着太多令人好奇的地方,比如Nick Wooster 住的地方。

Nick Wooster

  最近知名时尚网站HIGHSNOBIETY 就走访了Nick Wooster 位于纽约Christopher Street 的家,一窥这位时尚先锋的生活品味。对于居家布置,Nick Wooster 倒是蛮有心得,他非常在意风水学,比如睡的床绝对不能背对着大门。整间屋子以简约的理念布置,无论是家具还是各类物品都非常整洁的陈列在各个角落。客厅的 Stephen Kenn 特别利用军事物料制作的沙发令人印象深刻。整体可以看出,Nick Wooster 比较钟情于灰色,多少衬托出他内心的高雅气息。喜欢Nick Wooster 的朋友赶紧来看看欣赏下他的时尚住所吧。

简洁的灰绿色系搭配温暖的木地板
做旧感觉的五金摆件
藏书最能衬托出屋主的个人品位
斑驳的靴子也成为了房间装饰的一部分
摄影作品
卧榻也极富个人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