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制服诱惑:全球空姐哪家强

2015-01-23 07:4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制服丝袜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而空姐作为身材与脸蛋的集合则更加令人遐想,今天小编就带着各位观众老爷们一起,盘点一下全世界空姐的装束,看看究竟哪家才是你的爱!(来源:今日头条)

最嗲空姐:中华航空

  1、最嗲空姐:中华航空

  在这里,每一位都是穿上制服的林志玲。台湾腔和嗲本就是浑然天成的绝配,佩戴美瞳的华航空姐又轻声呵出产自台湾本土的娃娃音。它是男性乘客的空中福利,女性乘客的偶像剧重温之旅,是飘在空中的台湾风情画,原装正品,甜而不腻,暗合了你对这座岛屿的期待和想象。

最具欧洲风情空姐:法国航空

  2、最具欧洲风情空姐:法国航空

  她 们来自世界时尚之都,制服堪称大气、时尚、考究,由克莉丝汀·拉克瓦重金打造,素雅端庄又美轮美奂,被誉为“世界最美空乘制服”;她们很优雅,无论年轻与 否,个个有型有款;她们很淡定,无论乘客要求多过分,都能如春风化雨般满足;她们很有品味,购买机上免税品时,是你最好的形象咨询师,在提供餐饮服务时, 能给具最合适的美酒配搭建议。

最大牌空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3、最大牌空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它是中国的国家航空公司,代表着大国风范,拥有最多航线与航班,时常肩负特殊飞行的国家使命,有着充足的大牌理由。但是,服务的大牌化却制造了诸多中国乘客 的痛点,后者屡屡在服务细节的缺失中感受到自身的渺小无力。它同时发生在地面和空中,以充耳不闻和扑克脸等多种表现形式具体呈现。也许大有大的难处。以上 言论不适用所有国航空姐。 

最傲娇空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4、最傲娇空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她 们在国内航空公司中锥子脸比例最高,皮肤最白最细,脖子最长最挺。配上“亚洲最美”的深蓝色空姐制服、清新如绿茶的“雏菊”香水和最精致的妆容,她们笑起 来都很甜美,但可惜,面对晚点航班上的乘客,她们的“傲”让她们从不使用这最简单的武器。她们堪称中国嫁得最风光的一群空姐,但她们藏起了自己的“娇”, 使得普通乘客只能看到她们的冷若冰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空姐 制服诱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