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郁金香 炽热的彩色风暴

2015-03-27 07:32:4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郁金香 炽热的彩色风暴

  郁金香花语 / 博爱、体贴、高雅、富贵、能干、聪颖

  赏花国度 / 荷兰 土耳其

  花期 / 3月~5月 

荷兰

  荷兰 海平面下的花田骑行

  荷兰近乎完美的田园风光、大片的郁金香花海、无垠的绿色原野、祥和的小镇生活,犹如步入童话世界。但没有了自行车的相伴,即使相距咫尺仍无法真正与它亲近。踏上自行车,让我们一起体会荷兰的自然与美好吧!

  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堪称花园中的魁首。单说五彩缤纷的700万株球茎鲜花汇聚在一起,就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色彩与视觉的盛宴。花园内用鲜花组成的大大小小的图案可都是出自世界顶级园艺设计专家之手。独特的色彩搭配令人拍手称奇。

  还记得电影《雏菊》中全智贤骑行在大片田野中的场景吗?从德凡特一路向北途经的是比电影中还要迷人的田园风光。平坦的道路、清新的空气,及灿烂的阳光都令骑行显得格外美好。刚和田野上的古老风车合影,才拐个弯一座在树林中掩映的神秘古堡又带来一阵兴奋。还在回味刚刚经过的牧场上慵懒的牛羊,模样奇怪的驼羊又迫使你停下车凑上前去。在这一步一景的旅途中,想必只有自行车才能真正感悟荷兰的完美田园。

  花痴说花

  去荷兰赏郁金香已经没什么新意,但若是在荷兰骑车赏花,自由自在地穿行于美丽的花圃中,那将是非常惬意自然的事情。

  荷兰阿姆斯特丹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丽兹、诺德维克都是可以骑行的地点。在荷兰,租自行车也非常方便,火车站、当地旅游接待中心(VVV)和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门口均可租车。

  从库肯霍夫开始的骑行路线也颇多:经过丽兹花田,途中有黑郁金香博物馆为你讲述球茎生长故事;骑行23公里前往De Zilk和Vogelenzang的郁金香花乡;去Voorhout欣赏360度的全景巨幅花海。

  众信旅游

  欧洲 花田骑行 荷兰德国9日

  日期:4月15日,4月20日,4月23日,4月26日,4月30日

  价格:16600元起 / 人

  北京国旅

  徜徉郁金香花海—荷兰德法瑞10日

  日期:4月14日

  价格:11999元起 / 人

土耳其

  土耳其 最美丽的郁金香生长在伊斯坦布尔

  提起郁金香,很多人都会想到荷兰,然而世界上最早种植郁金香的却是土耳其人。在土耳其郁金香是幸福的象征,所以土耳其人常用郁金香来装饰清真寺和宫殿。现在,很多土耳其的手工艺品、建筑装饰,或者是艺术品中,都有郁金香的身影。郁金香还存在着另外一个名字,就是Tulip,其实这个名字就是从土耳其薄纱巾的语音中得来的。每年4月,土耳其的首都伊斯坦布尔都会举行关于郁金香的节庆活动,从2005年开始,土耳其就提出了“最美丽的郁金香生长在伊斯坦布尔”等口号。

  4月的伊斯坦布尔被朵朵郁金香装扮成了美不胜收的人间天堂,远远望去就像是手工编织的地毯。婀娜多姿的郁金香,如织锦般铺在花园里,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在埃米尔冈公园的郁金香节期间,当地还会推出许多地方特色浓郁的艺术表演,场面十分热闹,每到这个时候伊斯坦布尔都会迎来大量的世界游客。郁金香节会持续20天左右,在这20天中埃米尔冈公园就变成了一片花的海洋,游人们在公园中可以观赏到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郁金香。

  花痴说花

  每年的4月和5月,在伊斯坦布尔的埃米尔冈(Emiegan)公园,都要举行“郁金香节”,展出国内外培育的各个品种的郁金香,并举行艺术表演,历时20天。届时,公园、花园、路旁、广场和市民的庭院中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郁金香。另外,每年这个时候,在伊斯坦布尔的市民广场还会准备大批的郁金香作为礼物,免费送给各国游客和市民。

  众信旅游

  欧洲 蓝色魅力 土耳其热气球10日

  日期:4月17日,5月10日,5月24日

  价格:15199元起 / 人

  北京国旅

  蓝色诱惑 全新土耳其深度10日游

  日期:5月15日,5月21日,5月29日

  价格:11800元起 / 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赏花 樱花 玫瑰 郁金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