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跳进清凉世界 盘点全球最壮观的十五座瀑布

2015-05-28 04:36: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提到大瀑布,光知道美国和加拿大边境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是远远不够的,美国网站 Thrillist 网站盘点了全球十五大最叹为观止的大瀑布,《华丽志》特地在这个炎热的初夏为你编译整理,送上清凉。(来源:华丽志)

  Victoria Falls(维多利亚瀑布)

Victoria Falls

  Victoria Falls 位于赞比西河,毗邻津巴布韦和赞比亚,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1855年左右,一个叫做 David Livingston 的英国人“发现”了这个瀑布,便以当时英国女王维多利亚的名字命名了它。

  Ventisquero 瀑布

Ventisquero 瀑布

  位于智利 Aysén del General Carlos Ibáñez del Campo。在西班牙语里,Ventisquero 译作山间常年积雪的地方,该瀑布的惊人之处就在于:水流是从 5万年前古老的冰川上流下的。

  Pearl Shoal Waterfall(珍珠滩瀑布)

珍珠滩瀑布

  位于中国四川境内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这里被国外游客称为四川的拉斯维加斯(?!)。该瀑布与电影《英雄》里出现的五花海在同一地区。

  Sutherland Falls(索色兰瀑布)

索色兰瀑布

  位于新西兰米尔福德峡湾。该瀑布是全球最长的瀑布,长达 1904英尺(约合 580米)。

  Niagara Falls(尼亚加拉大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瀑布之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峡谷,和美国接壤,这里曾经是一片巨大的胡泊,但如今有一半的河水干涸了。其实,它是由三大瀑布组成的,包括 Horseshoe Falls,American Falls 以及 Bridal Veil Falls。

  Palouse Falls(帕卢斯瀑布)

帕卢斯瀑布

  位于美国华盛顿,其高度为 198英尺(约合 60米)。在 Palouse Falls ,专业皮划艇运动员 Tyler Bradt 从瀑布顶端漂流而下,打破了世界纪录。

  Angel Falls(天使瀑布)

天使瀑布天使瀑布

  位于委内瑞拉 Auyantepui,是全球最高的瀑布,高达 3212英尺(约合 979米),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其实这条瀑布是以第一位飞跃该瀑布但不幸在此失事的美国飞行员Jimmy Angel 的名字命名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瀑布 全球 壮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