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背疯了的千元美包是?

2015年05月27日15:17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经常在后台收到N多妹纸留言:“混时尚圈是不是得浑身上下都大牌啊?”、“衣橱里全是5位数以上的包吧?”其实还真不是,大牌加持少不了,但也并非不是大牌不傍身。红遍Instagram的时尚博主,不也常以ASOS、Topshop这些高街快消品牌搭配大牌示人,将时髦穿出一种亲民感嘛。

  而我今天要提到这只包,正是去年时尚博主Patricia Manfield在时装周随手一拎,接下来,让各国博主都陆续加入持包阵营的Furla家族新宠——Metropolis包。它之所以得宠,正因为拥有对女人来说毫无抵抗力的“魔咒”:简洁百搭,价格亲民。

  除了那只迷你小包,会穿的Patricia Manfield浑身上下都是值得学习的对象:尖头浅口鞋、高开叉阔脚裤,件件都是优雅不乏味的时髦单品。所以,人家能找到Giotto Calendoli那么有型的男票一点也不奇怪!

4
4

  “壕”气的瑞士博主Tiphaine Pittet一口气买下两只Metropolis包(本身也不贵啦),一只黑白拼色、一只纯白。她穿衣风格一看就是简约欧洲风格,永远主打挚爱的黑白灰色系。

4
3

  像田园挎的这种亮色小顽皮,就得搭配素雅深沉的黑白灰,来一笔明快的“画龙点睛”。

3
4

  枚红色也不错,少女般活泼雀跃的心情,全都泼洒在这只迷你小包上了。

4
4

  而今年,眼尖的我发现,宋佳在参加活动时背了一款Metropolis包。原本平淡无奇的白衣黑裤造型,因为色彩鲜艳的涂鸦点缀,整体造型都奔着嘻哈摩登而去了。

4

  香港歌手吴雨霏,也凭借一黑到底的造型,搭配涂鸦风格的Metropolis包,展现出酷酷的低调个性。

4

  后来我才得知,这款改头换面的Metropolis,正是Furla新推出的Graffiti系列。而英文“Graffiti”,正是涂鸦的意思。大量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色彩和夸张的笔触,似乎将我们的情绪一下带到自我风格突出的都市街头,在这里,大多数年轻人都希望拥有一眼识别的“身份标签”,无论是鞋履、包袋,亦或其他,只有鲜明个人风格的事物,才能打动他们的心。

3
3
4

  所以,在Graffiti系列中,能看到充满女性情绪的粉红色调,混合经典的军绿色和牛仔蓝的色调唤醒夏日触觉;霓虹荧光色调,将街头涂鸦风淋漓尽致地呈现;铁锈色涂鸦,折射出光怪陆离的都市工业之感。

4
4
4
4

  除了与皮革相搭配,在经典果冻包上呈现出的大胆涂鸦,传递出乖乖少女心底的一丝小叛逆。而这种对撞拼接,恰好与女性温柔甜美、独立果敢的矛盾特质不谋而合。

4
4
4

  小巧的手拿包,也延续了Graffiti系列的前卫涂鸦,变得更具辨识度和摩登感。

4
4

  看这架势,妹纸们是不是应该趁着印花包还没满大街泛滥前,提早入手一只。首选当然就是平价又美貌的Graffiti系列。毕竟,它不仅拥有时尚博主都青睐的简洁轮廓,还融入当代涂鸦的无拘无束感,火起来,不过是迟早的事。而作为时髦人士的你,当然要赶早不赶晚咯。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手拿包 时尚 博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