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扫货团勿入!探秘未被中国人占领的帕岸岛

2015-06-03 08:22: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帕岸岛,苏梅岛的近邻岛屿,以满月派对闻名全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除了中国;但是,如果不是为了购物扫货,你一定要去!(文/Wendy)

Anantara Rasananda -Endless_ocean_views帕岸的海滩

  五月下旬,曼谷转机飞往苏梅,然后乘坐快艇来到了以“满月派对”闻名于世的帕岸岛。入住安纳塔拉拉沙南达帕岸岛水疗度假村,酒店经理告诉我,“你是我们接待的第24位中国客人,欢迎来到帕岸”。那么问题来了,帕岸既然如此有名,为何鲜见中国游客呢?

DSC04710_meitu_29岛上的蘑菇树,由人工修建而成,如今也是一个景点了
DSC04753_meitu_30海风徐徐,一阵惬意
DSC04763_meitu_31帕岸岛安纳塔拉拉沙南达度假村的海上日出
DSC04815_meitu_32帕岸岛安纳塔拉拉沙南达度假村海滩风光

  中国人去哪儿了?

  在安纳塔拉拉沙南达帕岸岛水疗度假村呆 了三天,我没有见到一位中国游客。一方面,这里位于帕岸岛的东北角,而著名的满月派对位置是在帕岸的西南角,这种对角线的距离感阻挡了不少中国游客乃至其 他地区游客的脚步;另一方面,帕岸岛属于新近开发的岛屿,岛上的购物及游乐设施并不健全,很多景点配套设施亦不健全,对于热衷购物与”到此一游“的中国观 光客来说,想把他们一整天憋在酒店看看书晒晒太阳放佛并不对他们的胃口。So,这里真心是老外们的最爱,中国人,来的比较少。

DSC04632_meitu_25
帕岸岛上的丛林
DSC04621_meitu_24小蜥蜴
DSC04658_meitu_26岛上的中国寺庙

  帕岸&苏梅

  既生瑜,何生亮?

  帕岸岛离苏梅岛很近,30分钟航程即可抵达。与大家常去的苏梅岛相比,自然海岛风光不必多说,绝对是“既生瑜 何生亮”的双骄美景。这里有泰国第二大的安通国家海洋公园,这里有最适合浮潜的生态海域,这里有无比怡人的白色沙滩,这里有湛蓝的海水、震撼人心的海上日 出、荒岛遗珠般的翡翠泄湖、色彩艳丽的中国寺庙……如果你是来这里度假,你会发现,这里除了没有购物村,似乎可以满足你对海岛度假的一切想象。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帕岸岛 酒店 安纳塔拉 度假 海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