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0后情侣环游世界照火了 这才叫秀恩爱!

2015-07-21 07:12: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摄影师+高颜值+环球旅游”貌似已经成了一个必火的组合。之前“牵着女友环游世界”的那一对已收获了无数艳羡目光。最近,又多了一对花样虐单身汪组合——Jay Alvarrez和Alexis Ren,虽然年纪都还不到25岁,却凭借一组环游世界照片和视频火遍ins,坐拥130多万粉丝了。

看好——这才叫秀恩爱你们那都是游客照这才叫秀恩爱你们那都是游客照

  故事的男主角Alvarrez,即是极限运动员也是摄影师,他在网上Po了一组和女友环游世界的照片,希望“让自己最大限度的享受青春带给他们的快乐。”ins上的自我介绍是:生于海岛,住在世界各地!当然,这组照片之所以走红,还是因为女主角——Alexis Ren实在是颜好身材火辣,两人的ins点进去都长这样,随便放一组图你们感受一下:

游艇出海游艇出海
自驾雨林
日常“床照”日常“床照”
随便吃个brunch随便吃个brunch
带妹子去兜风带妹子去兜风
“我女朋友好辣”“我女朋友好辣”
“我女朋友好辣”“我女朋友好辣”
“而且颜好”“而且颜好”
并且我们如此相爱并且我们如此相爱

  整组照片贯穿着一个主题——“我真的很有钱&我女朋友很赞。”尽管有声音质疑他们年纪轻轻哪儿来的这笔旅行资金,但在社交网络上,二人的这组照片还是收获了一边倒的赞。也有少部分人质疑只是图拍的好又有后期成分,那来组动图看看:

我有特殊的叫醒方式我有特殊的叫醒方式
泳池泳池
海边海边
上船上船
这妹子我的这妹子我的
我的我的
还是我的还是我的

  来,让我们感受一下网友评论——

  傲娇的Monster_:我会说这两个家伙在ins上秀恩爱秀出了100多万的粉丝吗?每天秀好几个来回,化了灰也认得他们。

  英俊潇洒小纯洁:所以光会摄影还不行,还得有个颜值高身材好的女友啊!

  说好再见--:评论里女的说男的得有钱会摄影,男的说女的得身材好颜值高。

  小幸福JK:我不觉得虐狗啊,有时候看见别人很幸福我也觉得很开心(我没有对象)

  女票很蠢心好塞:十个人九个心里想着我要有钱比他玩的更high。

  ely丸子:身材好是重点啊,这屁股[挖鼻屎]

  叶毛虫是女王大人:论男友摄影重要性……不过首先你得有男友。

  迟雨落:这妹子的颜跟身材绝对不是一般女生可以比的。

  Z巨喵:天了嚕,這女人身材真心極品,還很懂pose,给我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情侣 旅行 秀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