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做低端星巴克婊 如何在朋友圈正确刷存在?

2015-12-31 07:24: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相信你的朋友圈里一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爱自拍,文字多半是“好累”“加班”一类的无病呻吟,但无论如何,手里永远少不了一杯星巴克!没错!他们就是臭名昭著的星巴克婊,虽然我们能理解他们对于刷存在感的渴望,但是,不要再用这么易招骂的招数了,好吗?来来来!今天编辑就教你如何在朋友圈不露痕迹地装B刷存在,真的一学就会,极易上手,让你不再被人骂!(来源:YOKA时尚网)

  每次看到有人在朋友圈拿着星巴克的咖啡穷嘚瑟的时候,多数人大概都在大翻白眼吧?!

  心理的潜台词大概是“不就是杯破咖啡吗?!你怎么不拿着麦当劳的可乐自拍啊!”

  所以,如果你想在朋友圈装B刷存在,但又不想招来群众的唾弃。编辑推荐给你15张教科书级别的照片,告诉你如何不留痕迹地秀咖啡、秀包包、秀文艺气质.......

  【入门级】不招人骂地秀咖啡

  其实,人们讨厌的并不是咖啡,而是发朋友圈的人做作的态度。所以,第一步你需要将你的朋友圈回归到咖啡本身。比如这一张,就可以配上“第一次做咖啡”的文字,这样朋友们送上的一定是鼓励的话语。

  当然,你也可以找个窗边,配上一块好看的桌布,俯拍一下。不用羡慕,菜鸟也能拍出这样的照片,重要的是好看的桌布,好看的杯子,以及阳光和影子。其实,无论是咖啡还是别的,最重要的就是别装,声东击西只能收到差评!差评!差评!

  配上美食的效果会很好,但是不要假装自己是美食家或是大厨,试着配上“第一次做,不知道会不会好吃”一类的文字,应该会激发不少人的胃口,投来羡慕的点赞吧!

  当然,你也可以配上一推美食,不过此时配文应该是“下次请大家吃”,因为很少有人会拒绝美食。

  摆上一些好看的东西,能大大提升此贴的颜值,但是为了防止别人骂你是文艺青年,你此时应该抱怨二三,比如“拍个杂志范儿的照片真是太累了”。

  【中级】把自己伪装成摄影师

  把自己伪装成摄影师也是秀东西的好方法之一,因为人们多半不会多想,无非只是把照片里的东西当做是拍摄道具罢了。如果你没有摄影师的经验,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俯拍,纯色背景外加道具。对!就这么简单,大概的效果如上图。

  精心布置一下也是极好的,但是切记:素雅!素雅!阿姨自己种的大牡丹红月季什么的就算了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星巴克 装B 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