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奇好玩又省空间 这样的房子有点意思

2015-03-27 09:41:29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现代家居的趋势是让空间更符合人体工学而又增添可观性,让你的家装高端大气上档次,使节省空间与家庭装饰效果融为一体,带给你舒适的享受。建筑师们特此想出了一些不寻常的创意和意想不到的解决方案,彰显家装设计的独特个性和品味。(文/Cecilia)

  放在室内的游泳池

  可以在家里的游泳池里度过春夏秋冬,不会因为天气的变化而影响享受游泳的美好时光。

放在室内的游泳池

  楼梯和沙发进入并联状态

  楼梯和沙发设计在同一视平线上,为客厅的整体空间显得格外宽敞和明亮。

楼梯和沙发进入并联状态

  你坐椅子,我坐窗台

  靠近窗台的位置感觉很难有过多的设计和突破,不应用起来又感觉浪费了,如果把窗台结合椅子设计在一起就再适合不过,节省空间之余还可以多了一处会客、聚餐的好位置。

你坐椅子,我坐窗台

  沙发也会捉迷藏

  当沙发处于客厅的正中间可能会出现向下面客厅的这种尴尬布局,但是如果使用会躲迷藏的沙发,可以让原先沙发之地变成小朋友喜爱的滑滑梯。

沙发也会捉迷藏

  爬累了直接坐下来休息吧

  你有没有觉得在偌大的楼梯中有必要停下来休息,坐在楼梯边看看书,喝喝下午茶,过一个别样的休闲日!

可以让原先沙发之地变成小朋友喜爱的滑滑梯

  书柜们,我穿越了

书柜们,我穿越了

  谁说书一定要放在书房里,楼梯也可以

  看过来《自星星的你》的人都会被都教授的书房吸引住,那是一间书房又像一间密室,收藏着从古到今的所有珍贵书籍以及古董,马上让都教授那稚嫩的脸庞增添几许学者的渊博气息。 

谁说书一定要放在书房里,楼梯也可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豪宅设计 家居设计 室内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