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的周董 会给未来孩子怎样的婴儿床

2015-04-09 07:59:11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公开女友,结婚,老婆怀孕……不少人还沉浸在那个浪漫的婚礼仪式之中,周杰伦的速度却让很多粉丝始料未及。如果说宫廷式的婚礼是周董给女友最浪漫的童话,那么他未来的孩子将会享受着怎么样的“特别待遇”呢?不如我们从婴儿床开始猜想一下?(文/Alice)

  继承妈妈的婚礼 梦幻马车婴儿床 

梦幻马车婴儿床

  周董那童话般的婚礼还历历在目,如果他生了女儿,估计是将她当作小公主一样。这张梦幻马车婴儿床估计是给小公主最华丽的寝具之一,每天睁开眼睛都仿佛置身于童话中。

这张梦幻马车婴儿床估计是给小公主最华丽的寝具之一

  为了不让小孩子受伤害,这张婴儿床全是纯手工制作,历时半年的制作确保每一个细节都不会伤害到小朋友。对于一张定制的床具,你当然能随心所欲去更换一些小配件,例如你可以要求床垫的材质。这张梦幻的婴儿床起价65000美元。

  如果你的孩子不是小公主而是小王子,你完全可以根据男孩子的特性去更改设计,这可是一个高级定制的床具。

这张梦幻的婴儿床起价65000美元
        童话书婴儿床
童话书婴儿床

  将婚礼变成的童话的周董,不知道会不会考虑把婴儿床也变成童话书?这本如同书本一样的儿童床是一位日本艺术家设计的,它看上去就像是一本超大的书,对于喜欢书本的孩子来说这里简直就是天堂,因为他们有机会把自己埋在书本里了。

  这张床比一般的儿童床的尺寸大一点点,如果你还想跟自己的孩子一起游历书本,或者你就是一个童心未泯的打孩子,你可以在这张床上跟你的孩子一起度过畅游书本的时间。

     汉堡包床
汉堡包床

  温柔浪漫的周董估计也是一个喜欢亲子时间的好爸爸,这个汉堡包很适合跟孩子一起玩耍。如同汉堡包一样的造型,最能激起小孩子的兴趣。成年人也能躺进去的大小最适合在晚上给孩子阅读故事书,白天也能充当孩子的大型玩具。

  虽然在严格意义上,这个并不能算婴儿床,但是对于小朋友来说,这可能是成长过程中印象最深的一张床。

  一家同乐鸟巢床 

一家同乐鸟巢床

  接下来接受的床同样不算严格意义上的婴儿床,但因为其可以容纳一家人,所以在亲子教育上也能充当一个不可划缺的角色。

  这张床可以说是一家人的社交空间,色彩缤纷和可爱的造型可以让一家人窝在这里一个上午都不会觉得无聊。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你能舒服地坐在里面,孩子们当然也能舒服地融入。在它们眼中,这就是一个巨大的鸟巢,他们就仿佛是刚破壳的小生物。

文章关键词: 婴儿床 周董 昆凌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