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家居展上时装设计师的作品竟长这样

2015-04-28 09:41: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空出这个日子!”这是今年米兰家居展(Salone del Mobile)海报上的殷切呼唤。每年 4 月的米兰家居展,也称米兰设计周,众所公认是全球设计日历上最重要的日程。(来源:外滩画报 文 :Ayuan、Scarlette 图:Cookie)  

时装设计师打造的家具

  为期一周的展期内,这个星球上最厉害、最时髦、最有创新精神的设计师都会齐聚米兰展示自己最新的家装设计——其中还“混”入了不少时装设计师的身影。2015 年米兰家居展刚刚落下帷幕,让我们看看各大时装屋的成绩单。

“美杜莎”的椅子

  Versace

  “美杜莎”的椅子

  多纳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设计的“上帝之杯(La Coupe des Dieux)”座椅,在今年米兰家居展上首次亮相。这把椅子极尽奢华:银色全皮革座垫,搭配相同质感的扶手缠绕在黄金与青铜链条之间,其上点缀标志性的巴洛克纹章。 

标志性的巴洛克纹章

  家具展期间的展出,也只有少数受宾客才能够进入金碧辉煌的 Versace 家居馆一睹范思哲女士的最新创作。 

羊绒扶手沙发

  “La Coupe des Dieux”系列中还包括羊绒扶手沙发,在高级材质上增加神话色彩的希腊刺绣,不过依然维持着干净流利的线条。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兰家居展 米兰设计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