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塞罗那椅——给时尚有型的爸爸

2015-06-10 07:41: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塞罗那椅巴塞罗那椅

  巴塞罗那椅——给时尚有型的爸爸

  乍一看这个椅子,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他就是《来自星星的你》里都教授家玄关摆的那把椅子,很时尚,很有型。它基本上可以出现在任何国家任何一期的任何家居设计杂志上,而西方有钱人或者设计师的家里都会摆上几把装装样子。它由成弧形交叉状的不锈钢构架支撑真皮皮垫,非常优美而且功能化。如果你的老爸是时尚型男,那么送一把这样的椅子他肯定会喜欢。

18094440按摩椅

  按摩椅——给上年纪的爸爸

  老人上了年纪身上关节、脊椎就容易出问题,按摩可以令血液循环通畅,改善腰酸背痛及预防病症,还能提高睡眠质量,经常去按摩店很不方便,不如,干脆给爸爸买一张按摩椅吧,让老爸随时在家都可以舒服的按一会儿,现在很多年轻人逢年过节买礼物都流行送按摩椅哦,恰巧今年父亲节遇上端午节,如此表孝心的好时刻怎能错过。

Mini Cooper ChairMini Cooper Chair(图片来源:译言网)

  Mini Cooper 椅——给车迷爸爸

  在车迷的眼里,全世界都是可以变成汽车的,没有什么物质是可以比拟汽车完美的工业线条能给他们带来的更多快感了,假如你有一个这样的老爸,那他最爱的椅子一定也是一辆车......图中这辆迷你库伯椅是把货真价实的车子的前端改造成了椅子,是不是很拉风~

海象椅海象椅

  奢华动物椅——给炫酷爸爸

  西班牙的艺术家 Maximo Riera 设计了一些极具代表性的奢侈的、超现实主义的椅子——奢华动物椅系列。这个系列包含海象椅、犀牛椅、章鱼椅、大象椅、河马椅、蟾蜍椅等,每一把都是限量并且十分昂贵的。这些动物椅都是以形状而命名,它们的线条及细节设计,经得起考究,能为爸爸们提供舒适又另类的休憩场所。

河马椅河马椅
蟾蜍椅蟾蜍椅

  (部分文字来源:爱稀奇)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椅子 父亲节礼物 懒人沙发 巴塞罗那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