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T恤代替华丽衣裳?

2015年06月12日11:23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常说白T恤是百搭单品,但如何让T恤代替华丽衣裳!一众明星的穿搭妙法释除你的疑虑!

  Kate Bosworth 将它的优雅时尚发挥到极致,简洁的上衣令薄荷绿长裙更为突出,毋需珠宝装饰已非常亮眼。

4

  Anne Hathaway 配一身白色套装亦干练俐落,纯白尖头高跟鞋为爽朗添几分妩媚。

4

  Amber Heard 、 Jordana Brewster 等女星都巧用各款裙子配 T 恤走上红地毯,一点也没随便颓然的感觉,散发著自然的自信美。

4
4

  印上不同图案的 T 恤最能展现个性,Miley Cyrus 和 Alexa Chung 等分别穿著人物肖像上衣,运用不同衣饰如金属色手提包、皮裙和芭蕾平底鞋等混搭出摇滚或复古气质。

4
4

  型格如 Rihanna 可选择印有标语字句的T恤,或仿傚 Doutzen Kroes 配衬西装外套和牛仔裤般悠閒自若。

4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T恤 衣裳 华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