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入梦:那些能上天下海的洋气大床

2013年08月28日07:16  来源:中奢网

  我们不得不相信,生命有三分之一是在床上度过的,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对于床是如此的执着。豌豆公主因为一粒豌豆而辗转反侧,由此证明,不舒适的床的确会破坏我们的美梦。在奢侈家居里,床一直担当着重要的角色,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那些能上天下海的高端大床是如何编织每夜美梦的。

  建筑师跨界设计的Faz沙发床

建筑师跨界设计的Faz沙发床

  跨界设计,在如今的现代家具设计领域中,早已不是新鲜事。越来越多不同领域的设计师进入这个疆界内,用他们与别不同的独特视角和呈现方式,赋予家具全新的生命力。

富有表现力的丰富性状

  西班牙建筑师设计师Ramon Esteve 强调“与自然的融合”,在乎生命体在设计中的归属感,强调设计概念,摒弃主义。不论是建筑还是家居,他藏身于作品之后,是让用户和设计本身互动。

独特的视角

  几何设计是Ramon Esteve作品的主题之一,他为欧洲家居品牌VONDOM设计的这款Faz沙发床再现了几何概念。他吸取了建筑设计的精华,运用了可适应各种苛刻外部环境的高品质材料,打造出富有棱角、表现力丰富的形状,令Faz家具与家或其他环境完美融合。

  Scala Luxury奢华定制大床

Scala-Luxury奢华定制大床

  Scala Luxury,这个以定制家具和配件出名的奢华定制品牌再度推出定制新品,这次的新品是一张双人床。这是该洛杉矶牌子10年内首次推出的定制品。这款定制大床将会推出八款,其中三款已经在五月推出。这张大床由抛光黄铜,不锈钢,具有高光泽的上等羊皮的材料打造而成,价格在16000美元至29850美元之间。其余五款预计将会在今年内推出。

黑色款式

  CLOUD7床:飞行在七度云霄之上的飞船城堡

CLOUD7床:飞行在七度云霄之上的飞船城堡

  未来主义的设计理念、配上一份悠然自得、再添上一点小幽默,这集万千精彩于一身的杰作,映射出了生活的乐趣以及对远方的向往。这款由Bretz Brothers推出的CLOUD7 系列床如同飞行在七度云霄之上的飞船城堡。

外形酷似飞船城堡

  这款用未来主义形态语言设计出的床,以超现实主义理念以及一份小情趣加以点缀。床头由中间向两侧逐渐加宽,仿佛是一双灵巧的手将其轻轻拉开。精心制作的床脚通过繁复的工艺彰显3D效果,产生出一种立体、灵动的效果。

  Bolzan Letti推出缤纷高端睡床

Bolzan Letti推出缤纷高端睡床

  设计师Francesca Paduano为意大利家具品牌Bolzan Letti设计了一款色彩缤纷的睡床。这张床有着独特的外形,它仿佛是由很多条参差不齐的粗线条所组成,流畅的线条平整简单地铺成了双人大床的形式。这张床可以说是设计师的色彩游戏,它有单色的,也有以冷色调所搭配组成的款式。

七彩缤纷的床头
流畅的线条

  用一个一个色块所拼接而成的床,跳脱了一般床铺单调的形象,而是仿佛成为了一个关于色彩的游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