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简单好吃 十二道蔓越莓大餐DIY

2014-11-09 09:55: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天摄入蔓越莓可促进身体健康,手把手教你制作蔓越莓美味大餐,12道中西美食你最爱哪一道?

  蔓越莓西式美食

  蔓越莓红菜头沙拉配羊奶酪和蔓越莓汁

蔓越莓红菜头沙拉配羊奶酪和蔓越莓汁

  蔓越莓和红菜头

  500 g红菜头

  150 g美国冷冻蔓越莓

  50 g白糖

  1 g 盐

  2 g桂皮

  500 g水

  蔓越莓油醋汁

  80 g 美国冷冻蔓越莓

  40 g水

  5 g 鲜姜

  0.1g花椒面

  7 g 盐

  40 g白糖

  12 g白醋

  100 g橄榄油

  2 g鲜陈皮

  蔓越莓羊奶酪卷

  50 g 美国蔓越莓干

  100 g    佛蒙特州的奶山羊,或其他高质量的美国山羊奶酪

  配菜

  菠菜,芝麻菜,苦菊,狗牙菜或混合沙拉 

  松仁

  砂糖桔肉

  做法

  制作蔓越莓和红菜头时,将糖、水、盐和桂皮混合加入平底锅,慢煮。红菜头去皮,削至理想厚度。将冷冻蔓越莓和红菜头片混合加入平底锅,煮8-10分钟。用漏勺取出蔓越莓和红菜头,备用。调至小火,将汤汁熬至粘稠。将蔓越莓和红菜头回锅。关火,加盖,浸泡至合理程度。

  制作蔓越莓羊奶酪卷时,将蔓越莓干切碎,与羊奶酪混合入碗。充分搅拌。将一张保鲜膜平铺在桌面。将混合物在保鲜膜上捏成一行。包裹并形成筒状。冷藏一小时以上或者直至充分冷却。

  制作蔓越莓油醋汁时,将美国冷冻蔓越莓、水、醋、姜、盐、糖、花椒面和橙皮混合入碗。用手提搅拌器搅拌至均匀。也可用食品料理机或搅拌器进行搅拌。在电机运行时,缓慢滴入橄榄油。备用。

  制作沙拉成品时,将红菜头片美观地铺设在盘上。用勺子将蔓越莓置于顶部。将羊奶酪卷切成半厘米大小的圆形状,置于盘上。点缀松仁、砂糖桔肉和菠菜。用勺子将蔓越莓油醋置于沙拉顶部,食用。

  蔓越莓烤鸡肉三明治配蔓越莓迷迭香蛋黄酱

蔓越莓烤鸡肉三明治配蔓越莓迷迭香蛋黄酱

  蔓越莓烤鸡肉

  675 g 鸡胸肉

  100 g蔓越莓酱

  7 g盐

  25 g植物油

  0.5g花椒面

  2 g 迷迭香

  蔓越莓迷迭香酱

  50 g     美国冷冻蔓越莓

  50 g蛋黄酱

  40 g 美国干蔓越莓

  5 g 盐

  0.5g花椒面

  1 g迷迭香

  65 g植物油

  三明治

  面包

  美国蔓越莓干

  大孔奶酪

  芝麻菜

  做法

  制作蔓越莓烤鸡肉时,将蔓越莓果酱、盐、油、花椒面和切碎的迷迭香、入碗,拌匀,将鸡肉泡入腌料汁中。备用。

  制作蔓越莓迷迭香酱时,将冷冻蔓越莓和植物油置入碗中,捣碎拌匀。加入蛋黄酱。从中间开始轻搅,直至蔓越莓油混合物呈乳状,加入迷迭香和切碎的蔓越莓干、盐、花椒面,混合均匀。备用。

  大火加热烤架或铁锅。将鸡肉烤至全熟或者烤至插入鸡胸最后部分的温度计读数为165°F/74℃。充分放凉后切片。

  配制三明治时,将黄油包烤至金黄色。在烤好的面包上撒上一层厚厚的蛋黄酱。将芝麻菜、奶酪、烤鸡和美国蔓越莓干层叠在三明治的一侧。盖住另一侧。切妥、食用。

  蔓越莓罗勒和马斯卡彭杯

蔓越莓罗勒和马斯卡彭杯

  蔓越莓果酱

  85 g 美国冷冻蔓越莓

  450 g水

  4 g西柚皮

  65 g白糖

  0.1g盐

  24 g 明胶片

  蔓越莓罗勒奶冻

  40 g 美国蔓越莓干

  980 g淡奶油

  110 g 蜂蜜

  0.1g盐

  30 g明胶片

  3 g罗勒叶

  罗勒糖

  10 g 罗勒叶

  100 g Sugar白糖

  蔓越莓糖

  75 g 美国冷冻蔓越莓

  50 g白糖

  罗勒散面

  150 g 面粉

  50 g 白糖

  50 g黄油

  0.1g盐

  3 g罗勒叶

  装饰

  3 g罗勒叶

  做法

  制作罗勒糖时,将罗勒和糖混合放入食品料理机,打至均匀。将混合物铺设到锡纸或羊皮纸托盘之上,在常温下晾干。在完全干燥后,切成片,重新放入食品料理机。打6-10秒,或者直至混合物呈细粒状。过筛。储存于密封容器。

  制作罗勒散面时,将罗勒叶、盐、糖混合入碗,搅拌至亮绿色,且不见叶子形状。加入面粉、黄油,充分混合。铺设到锡纸或羊皮纸托盘之上。在350°F/177℃温度中烘焙7分钟,或者烘焙至边缘开始变黄。放凉后储存于密封容器。

  制作蔓越莓奶冻时,将蔓越莓、糖、水和盐混合放入平底锅。西柚皮切碎,同样入锅。开始慢煮12-15分钟,或者煮至蔓越莓开始开裂。出锅、捣烂,备用。将明胶片浸入冷水7-10分钟。发软时,将剩余水分挤干。加入温热的蔓越莓果泥,充分搅拌溶解。备用。

  制作蔓越莓罗勒奶冻时,将奶油、蜂蜜和盐混合加入平底锅,开始慢煮。将罗勒叶和蔓越莓干切碎,备用。将明胶片浸入冷水7-10分钟。发软时,挤去剩余水分。加入温热的奶油混合物之中,搅拌至充分溶解。将奶油一分为二。其中一半加入切碎的蔓越莓中搅拌,另一半加入切碎的罗勒叶中搅拌。备用。

  将一层蔓越莓黄油混合物倒入杯中,冷藏2小时以上凝固,或者直至完全凝固。再用一层罗勒黄油混合物重复上述程序,确保该层混合物在充分凝固后再进行下一环节。最后,加入蔓越莓奶冻,重新放入冰箱。

  制作加糖蔓越莓时,先将冷冻蔓越莓解冻。用纸巾裹住去除剩余水分。应保持湿润而不潮湿。蔓越莓裹上糖粉,备用。

  制作成品时,用勺子将少许罗勒散面置于蔓越莓奶冻层之上。用加糖蔓越莓和少许罗勒糖铺设顶部。用罗勒叶装饰。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蔓越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