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国外露营烧烤美食

2015-03-27 07:35: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荷兰锅披萨

  9. 荷兰锅披萨

  锅底抹橄榄油,放入披萨面饼,抹上一层番茄酱,铺上香肠片、洋葱、奶酪,烘烤至熟即可。

椰奶咖喱汤

  10. 椰奶咖喱汤

  一款简单的东南亚风情露营美食。只需准备一包米粉、一包椰浆粉或罐头装椰浆、一些蔬菜。在露营地,先烧开水煮米粉,再放入蔬菜,最后倒入椰浆粉或椰浆搅拌即可。

意面

  11. 意面

  出发前的晚上,煮熟意面。在露营地,把熟意面和新鲜蔬菜、奶酪混合,包入锡纸加热即可。

果酒

  12. 果酒

  材料:2个桃子切片,8到10颗草莓切片,1杯葡萄,750毫升红酒,750毫升伏特加,1升苏打饮料。水果全部倒入玻璃罐中,倒入伏特加至玻璃罐容量的1/4,再倒满红酒,放置一夜,你的果酒就做好啦!拿着这罐果酒、苏打饮料和剩下的伏特加,到露营地和友人狂欢吧!

糖霜饼

   13. 糖霜饼

  材料:羊角面包、巧克力酱、打发奶油。羊角面包烤至表面金黄,抹上巧克力酱、挤上打发奶油即可。

烤棉花糖蘸百利甜酒

  14. 烤棉花糖蘸百利甜酒

  你只需要一包棉花糖(marshmallow)和一瓶百利甜酒。把棉花糖在火上微烤一下,然后把烤至焦香的棉花糖蘸入百利甜酒中……yummy!

香蕉S’mores

  15. 香蕉S’mores

  材料:1根香蕉、2茶匙迷你棉花糖、2茶匙巧克力碎、2茶匙肉桂味麦片。香蕉横向切口,放入棉花糖、巧克力碎,锡纸包住香蕉,放烤架上烤5、6分钟;打开锡纸,撒上麦片即可。

BBQ苹果

  16. BBQ苹果

  燕麦片、面粉、糖、肉桂粉混合,加入黄油少许;苹果切块,洒上些柠檬汁;所有食材包入锡纸,上烤架烤20分钟左右即可。

烤甜筒

  17. 烤甜筒

  香蕉、草莓切小块,与巧克力碎、棉花糖一起填入甜筒中,锡纸包住放烤架烤几分钟即可。想象一下那种美味吧!

奥利奥S’mores

  18. 奥利奥S’mores

  你只需要一块奥利奥,分开两片,中间加入融化的热巧克力和烤棉花糖~~~~开吃吧!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棉花糖 露营 美食 奥利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