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飞亚达荣耀新品

2014-03-28 12:00: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3月27日,一年一度的“钟表界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启幕。飞亚达凭借其品牌实力,连续四年荣耀出展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每年春季,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总是吸引着全球钟表界人士的目光。作为全球钟表行业的顶尖盛会,每年这里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顶级的“腕表巨星”,展出的作品反映了最新的国际腕表潮流趋势。

  今年,飞亚达携关怀摄影文化的摄影师系列2014新款;彰显女性优雅气质的心弦系列2014新款;大师系列唐代仕女图限量款、获得2014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立体读时特别款、共和国六十五华诞限量版陀飞轮腕表等新品来到巴塞尔,在高端品牌云集的1号馆,亦闪耀夺目光辉。

  飞亚达品牌代言人古天乐先生及高圆圆小姐,亦来到巴塞尔钟表展现场,揭晓今年飞亚达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携手推出的两款慈善款腕表,旨在传播公益精神,帮助贫困教师,传播知识与梦想。

飞亚达心弦系列女表LA8616

  飞亚达心弦系列 谱写爱的旋律

  同样,飞亚达表品牌代言人高圆圆参与设计的心弦系列“慈善特别款”,销售所得亦将捐助“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帮助贫困教师更好的工作和生活。该款腕表全球限量999枚。

  飞亚达心弦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腕表,采用细腻温雅的珍珠母贝盘面,其纹理如同人的指纹,独一无二;它本身具有高贵质感,并经工艺师的耐心甄选、精细打磨,方实现这腕上云霓般的流光溢彩。此外,唯美的表盘上,丝印一条缎带般的五线谱,由远及近,尽显女性柔美。这条五线谱,由凤凰轻羽演绎而来,灵感源自肖邦的《夜曲》曲谱;将钢琴诗人的浪漫气质赋予腕表,亦将乐曲所散发出的独特韵致赋予佩戴者。

  该飞亚达心弦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表带将玫瑰金色带粒嵌在精钢中,并镶嵌六节24颗华美锆石,熠熠生辉。除了慈善特别款外,还有醇美陶瓷链款式,亦是优雅女人的心动之选。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慈善特别款GA8488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4主推款 GA8482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 定格大爱时光

  飞亚达一直坚信,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才是更值得愉悦的梦。多年来,飞亚达心系慈善事业,2014年,飞亚达将古天乐参与设计的一款摄影师系列腕表,定为“慈善特别款”,并将销售所得捐给“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资助云贵地区教师,传递梦想,生生不息。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全球限量100枚。

  飞亚达慈善特别款腕表,灵感来自于机械相机造型,经典全黑设计,点缀荧光绿,赋予腕表现代电子相机的科技感。采用针盘式结构,带来创新性读时体验:九点位扇形格栅显示小时数;内圈分钟盘随着分秒流逝而转动,绿色三角符号指示的即为分钟数。中央镜头快门图案随着分盘旋转,与双头秒针的旋转之间形成差速感。

  该款腕表,有三种造型佩戴。首先,可以使用腕表本身的螺纹圈口;其次,配以真皮质感的表盖,神秘炫酷;第三,旋入“仿相机镜头边缘”的连接圈,相机镜头造型更为形象。多种造型更换,仿佛将腕表“变脸”,增加把玩的乐趣,并且适合多种场合配搭。

  一直以来,飞亚达摄影师系列以腕表模拟相机形态,而摄影师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腕表,超越观感,增添了实际使用功能,可将微单相机的UV镜和镜头盖装在腕表的连接圈上,不仅解决实际问题,还增强了腕表与相机的互动性,是摄影爱好者心动之选。

  除此枚腕表外,还有摄影师系列2014限量款,黑白灰经典搭配,点缀红色,亦有相同实用功能,全球限量2014枚。

飞亚达大师系列唐代仕女图限量款GA8200

  飞亚达大师系列 追求永无止境

  飞亚达大师系列,体现飞亚达专业的制表精神,多使用陀飞轮机芯、特殊结构、珐琅、金雕等工艺,传承精湛制表技艺。另外,飞亚达大师系列今年推出多款新品。

  飞亚达大师系列唐代仕女图限量款腕表,整表采用18k玫瑰金,华美尊贵。采用特殊开合结构,按下3点位按的,翻开表盖,手工金雕微绘12位袖珍唐代簪花仕女,6种造型,两两相对,婀娜多姿,其设计灵感来自唐代《簪花仕女图》。在微乎毫厘的金胎上微雕仕女轮廓,以大师手法精细微绘贵族妇女逗犬、拈花、戏鹤、扑蝶的造型,用笔朴实,气韵古雅。按下2点位按的,外圈旋转,仕女会移动一个点位,增添把玩的乐趣。表盖上逸漾着水纹和云纹,外圈环纹是唐代织锦上的纹理。底盖上的环纹为飞亚达特有的“双F”纹,中间为象征万代吉祥的蔓草纹,用写意手法,描绘东方文化。飞亚达大师系列唐代仕女图腕表全球限量20枚。

  飞亚达大师系列立体读时特别款腕表,获得设计界的奥斯卡奖——2014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这是继“神舟七号舱外航天服表”之后,飞亚达第二次斩获该奖项。飞亚达不断探索时间艺术,创新读时科技,把传统的二维读时变为三维立体读时。可以按照正常方式读取时间,也可以透过侧面六点位的标尺读取时间。飞亚达大师系列立体读时特别款腕表被设计成一件立体化的艺术品,高高拱起的玻璃像一个时光穹顶,带来未来感和科技感交叠之美。透过底盖玻璃可以观察机芯律动,极富动感。飞亚达大师系列立体读时特别款腕表全球限量1000枚。

  此外,飞亚达大师系列还推出共和国六十五华诞限量版陀飞轮腕表。共和国六十五华诞限量版采用象征专业制表精神的陀飞轮机芯,彰显追求极致的制表精神。然而最精湛的腕表,不但要有顶级的技艺,更要有意义的重量。共和国六十五华诞限量版陀飞轮腕表为极致表现古典美,表身大维度的运用了18K玫瑰金,162颗甄选钻石紧致密布。钻石环的辉映里,是以FIYTA首字母“F”演绎而成的祥云纹路,与象征江山永固的“鼎”纹隔代呼应。飞亚达大师系列共和国六十五华诞限量版陀飞轮腕表以绝伦的技艺,献礼共和国六十五华诞,全球限量65枚。

  飞亚达 心在更远处

  正如时间永不停歇,飞亚达专注于“钟表”这个古老而又注定不断创新的行业,从未停下进取的脚步,这也是飞亚达在国际表坛披靡向前的力量源泉。

  飞亚达独立研制陀飞轮机芯、航天机芯,创新研发腕表新材质,创意腕表设计和工艺……凭借精湛制表技艺,飞亚达不仅一路见证中国太空探索之旅;同时,飞亚达也曾为亚冬会、亚洲帆船锦标赛、达喀尔拉力赛等国际体育赛事提供计时设备。每一只飞亚达表,在严谨精致的设计、制作和组装中,在亲身深入的盛事和文化中,不但凝聚着舒适的佩戴感受、艺术的审美价值,更让每一位佩戴者在精确掌握时间的同时,承载着永恒进取的内蕴精神。记录每一个人的愉悦时光,承载更多人的梦想时刻。飞亚达,心在更远处。

  腕表配置:

  型号:GA8488.BBB

  名称:飞亚达摄影师系列 2014慈善特别款

  机芯:进口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镀IP黑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表镜

  底盖:透视,复刻镜头形态

  表带:不锈钢、镀IP黑

  直径:42mm

  防水:5ATM

  限量:100枚,每枚均具有独立编号

  型号:GA8490.BBB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4限量款概念图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4限量款GA8490

  名称:飞亚达摄影师系列 2014限量款

  机芯: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镀IP黑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表镜

  底盖:透视,复刻镜头形态

  表带:不锈钢、镀IP黑

  直径:42mm

  防水:5ATM

  限量:2014枚,每枚均具有独立编号

  型号:LA8612.MWMH

  名称:飞亚达心弦系列 2014慈善特别款

  机芯:进口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

  表盘:珍珠母贝、天然锆石镶嵌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玻璃

  表带:不锈钢、间镀玫瑰金色、锆石镶嵌

  直径:32mm

  防水:5ATM

  限量:999枚,每枚均具有独立编号

  型号:LA8616.MWMH

  系列:飞亚达心弦系列

  机芯:进口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

  表盘:珍珠母贝、天然锆石镶嵌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玻璃

  表带:不锈钢、间镀玫瑰金色、白色陶瓷中粒、锆石镶嵌

  直径:32mm

  防水:5ATM

  型号:GA8200.PWR

  名称:飞亚达大师系列 唐代仕女图限量款

  机芯:瑞士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18K玫瑰金、特殊开合结构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

  表盘:珍珠母贝、金雕微绘仕女图

  底盖:18K玫瑰金、镌刻蔓草纹

  表带:鳄鱼皮

  防水:30米

  限量:20枚,每枚均具有独立编号

  型号:GA8606.BBB

  名称:飞亚达大师系列 立体读时特别款

  机芯:进口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镀IP黑

  表镜:聚碳酸酯、全透明双拱

  表盘:镂空

  表带:牛皮

  防水:30米

  限量:1000枚,每枚均具有独立编号

  型号:GA8065.PPRD

  名称:飞亚达大师系列 共和国六十五华诞限量版陀飞轮腕表

  机芯:陀飞轮机芯

  表壳:18K玫瑰金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

  表盘:镂空、镶嵌天然钻石

  底盖:18K玫瑰金

  表带:鳄鱼皮

  防水:30米

  限量:65枚,每枚均具有独立编号

文章关键词: 飞亚达 腕表 巴塞尔 表展 飞亚达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