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浪琴表

2014-03-29 19:15: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巴塞尔表展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了,浪琴表推出了限量怀表及众多新品,大家一睹为快吧!

  全新博雅系列腕表

全新博雅系列腕表全新博雅系列腕表

  浪琴表认为简约、经典的设计是“优雅”的最佳体现,博雅系列便完美彰显了这一品质。该系列腕表的圆形表壳线条流畅,拥有三种尺寸:25.50毫米、34.50毫米和37.00毫米,显示小时、分、秒和日期,表壳以精钢或精钢玫瑰金两种款式呈现,部分款式镶钻。秉承浪琴表一贯的制表传统,博雅系列腕表均搭载自动上链机芯,表链的精致链节营造出优雅轻盈的视觉效果。

  “优雅”是浪琴表与生俱来的特质,表现形式也多种多样。因而,浪琴表博雅系列提供多种表盘样式选择,每一款都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优雅定义。深色表盘包括饰有钻石时标的黑漆款,以及饰有钻石时标或刻度时标的深灰款。亮色表盘包括印有罗马数字或刻度时标的哑光白色款,以及饰有钻石时标的银色拉丝款或珍珠贝母款。亮色表盘均配有黑色时针和分针,与表盘及秒针形成鲜明对比,令人赏心悦目,让人顿觉“优雅”有时也会带来惊喜。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Lépine机芯马术怀表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Lépine机芯马术怀表

  为纪念马年的到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隆重推出浪琴表Lépine机芯马术怀表(Longines Equestrian Lépine)。这枚别具匠心的玫瑰金怀表彰显品牌对马术运动的一贯热忱,其底盖上饰有一匹正在腾跃障碍的骏马。新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品牌在1927年生产的一枚金属Lépine机芯怀表,这枚经典原作现由坐落于索伊米亚的浪琴表博物馆收藏并展示。

  2014年,浪琴表为纪念马年的到来,特别设计了这枚别具匠心的玫瑰金怀表,其底盖上饰有一匹正在腾跃障碍的骏马,复刻了现藏于索伊米亚浪琴表博物馆的一枚1927年制造的金属怀表。品牌将新品命名为“浪琴表Lépine机芯马术怀表”,意在称颂“马”这一自古以来便令人着迷的高贵动物。气宇轩昂、踌躇满志的骏马是优雅与卓越表现的化身,这正体现了浪琴表的核心理念。

  直径49.50毫米的新款怀表搭载L506手动上链机芯,显示小时和分钟,小秒针位于6时位置,其白色表盘印有轨道式分钟刻度、大号黑色阿拉伯数字小时时标以及红色阿拉伯数字内圈时标。粉红金宝玑指针与白色表盘和谐相映,表壳边缘和吊环则沿袭了原作的精致工艺。底盖上装饰有压印骏马图形,打开后揭示纯质表壳背面。

  直径49.50毫米的新款怀表搭载L506手动上链机芯,显示小时和分钟,小秒针位于6时位置,其白色表盘印有轨道式分钟刻度、大号黑色阿拉伯数字小时时标以及红色阿拉伯数字内圈时标。粉红金宝玑指针与白色表盘和谐相映,表壳边缘和吊环则沿袭了原作的精致工艺。底盖上装饰有压印骏马图形,打开后揭示纯质表壳背面。

  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The Longines Column-Wheel Single Push-Piece Chronograph)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导柱轮单按钮精钢计时秒表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导柱轮单按钮精钢计时秒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所呈现的又一夺目之作,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浪琴表逾180年的悠久历史,表款搭载浪琴表独家机芯,以致敬品牌史上所创制的首批计时腕表。三种不同款式分别采用精钢与玫瑰金表壳,白色表盘上主要饰以黑色数字与刻度,12时位置的红色数字引人注目,同时与蓝色指针相得益彰。一体式单按钮表冠则为这款时计的传统美学设计画上一道点睛之笔。

  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The Longines Column-Wheel Single Push-Piece Chronograph)设计灵感来源于浪琴表于1913年创制的品牌首批计时腕表。这枚精钢表款配备L788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机芯,由ETA为浪琴表独家研发。表壳直径40毫米,配备活动表耳。白色表盘上印有黑色罗马数字与红色“XII”,9时位置设有一个小秒盘,3时位置设有一个30分钟计时盘。日期显示窗位于6时位置。蓝色指针与表盘的整体设计亦相得益彰,表款同时配以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The Longines Column-Wheel Single Push-Piece Chronograph)设计灵感来源于浪琴表于1913年创制的品牌首批计时腕表。这枚直径40毫米的玫瑰金表款配备L788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机芯,由ETA为浪琴表独家研发。白色表盘上印有黑色阿拉伯数字与红色“12”,9时位置设有一个小秒盘,3时位置设有一个30分钟计时盘。日期显示窗位于6时位置。蓝色指针与表盘的整体设计亦相得益彰,表款同时配以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The Longines Column-Wheel Single Push-Piece Chronograph)设计灵感来源于浪琴表于1913年创制的品牌首批计时腕表。这枚直径40毫米的精钢表款配备L788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机芯,由ETA为浪琴表独家研发。白色表盘上印有黑色阿拉伯数字与红色“12”,9时位置设有一个小秒盘,3时位置设有一个30分钟计时盘。日期显示窗位于6时位置。蓝色指针与表盘的整体设计亦相得益彰,表款同时配以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Longines Heritage 1935)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Longines Heritage 1935)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Longines Heritage 1935)

  原作最初专为飞行员设计,但最终成为了一款在公众间炙手可热的腕表。此次推出的复刻腕表沿袭原作的设计,枕形精钢表壳配以沟槽表冠。作为一款典型的飞行员腕表,其哑光黑色表盘饰有大号白色阿拉伯数字,并经过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处理。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的原作是一款最初专为捷克空军而设计的腕表。由于该款腕表拥有备受赞誉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对公众发行后不久就受到了热烈追捧。在当时的广告中,该系列腕表被誉为是现代科技最完美的发明,不仅是飞行员的理想配饰,更是每一位运动爱好者的首选。1935年,该腕表是当时领衔技术最前沿的表款,搭载有稳健的机芯和坚不可破的玻璃表镜。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拥有典型的飞行员腕表设计特征,哑光黑色表盘上印有大号白色阿拉伯数字,与镀铑磨砂镂空指针均经过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处理,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易于读时。小秒针和日期显示窗设于6时位置,轨道式分钟圈与表盘和谐相映。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的枕形精钢表壳直径为42毫米,表壳略呈半球形的流畅轮廓因斜切设计而突显气概。沟槽纹表圈让该表款的外观设计更具魅力,真正忠于原型。该腕表搭载L615自动上链机芯,动力贮备达42小时,每一枚都带有独一无二的编号。

  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腕表

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腕表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腕表

  1954年5月5日,浪琴表通过瑞士联邦知识产权局正式注册了“Conquest”(“康卡斯”)系列名称的专利权。康卡斯系列腕表一经推出就以其精准的表现和经典的设计广受大众喜爱,之后又因向数项震惊世界的壮举提供计时技术而被世人铭记,其中最为著名的便是为飞越大西洋壮举提供测速功能。作为浪琴表运动优雅的完美体现,康卡斯系列彰显了一种分秒必争、勇敢探索的生活态度。

  为庆祝“康卡斯”系列名称正式注册60周年,浪琴表隆重推出“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腕表”。康卡斯纪念限量款腕表表盘上印有“Conquest”(“康卡斯”)字样,并保留原作的字体,以此纪念历久弥新的康卡斯系列。此次推出的纪念限量款腕表拥有两个版本,版本一以精钢、黄金、玫瑰金三种款式呈现,灵感来自浪琴表于1954年推出的第一枚康卡斯系列腕表,沿用了原作的太阳纹银色表盘。版本二是一枚黄金表壳腕表,配以镀金表盘,这枚腕表的原作在当时被誉为“康卡斯系列引以为傲的崭新明珠”。

  继承了原作的特有设计,康卡斯系列纪念限量款腕表的底盖上也饰有金制彩绘雕饰印章,这一独特的“浪琴表品质金印”象征着康卡斯系列的品质保证。黄金与玫瑰金款腕表的底盖印章上雕饰“海上群星”图案,精钢款则雕饰“水中游鱼”图案。每一枚纪念限量款腕表都印有独一无二的编号,并配以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黄金与玫瑰金款每款各限量60枚,精钢款限量600枚。

  一直以其经典设计而闻名的浪琴表全新推出博雅系列,以精致腕表呈现品牌核心价值观——“优雅”。尽管“优雅”很难定义,但优雅的风格却能被瞬间识别,就如同承载浪琴表辉煌历史的飞翼沙漏标识一般闻名遐迩。“优雅”描绘着一种备受尊重的生活方式、一种历久弥新的存在之道。浪琴表一直以“优雅”为其品牌核心价值的精髓,并通过“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品牌哲学传达这种品质,传递出品牌独到且纯正的产品和文化理念。

文章关键词: 浪琴表 巴塞尔 新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