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多人喜爱的颜色 腕表上的一抹蓝

2014-04-13 08:51:3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能说出莫奈、梵高、雷诺阿,不代表你真的知道印象派。知道印象派是捕捉自然界最真实的光与影的画派,不代表你真的能看懂表现光影变化的色彩原理。就算能看懂色彩中的冷暖对比才是印象派描绘光感最基本的技法,也无法了解深知此道的画家们最常用的颜料是哪只,答案是蓝。假如你临摹过上百张印象派的作品,这一结论不难得出,与此同时,你还会说出湖蓝、钴蓝、酞青蓝、普蓝、甚至是紫罗蓝等。这些蓝都是大师画板上、颜料箱中,最常见的色彩。印象,是蓝的开始。无论是你腕上的这只蓝,还是大师手中的那只。

  冷暖对比是最主观的色彩对比,它不同于固有色的对比,而更多地反映明暗的情感和空间中虚实远近的心理反映。但正是这种技法,描绘出了自然界最真实的色彩与光影。大师们对于蓝色的运用炉火纯青,粉丝们自然是对蓝色喜爱有加。将蓝色融入钟表制作,当印象之蓝跃于腕上,其色调处理亦见匠心之处。优雅,隽永,动人,尽得典雅俊逸之美。

Jaquet Droz

  雅克德罗日期显示大秒针腕表

  雅克德罗推出日期显示大秒针,藉由全新时标设计和新颖的蓝色运用,整体设计更散发浓郁的现代气息。搭载一枚自动上链机芯,拥有68小时动力储存功能。赏心悦目的蓝色表盘与日内瓦条纹装饰交相辉映,日内瓦条纹随着光影明暗流转,幻化出炫目迤逦之态。腕表表壳采用直径为43毫米的精钢材质,搭配简约纯净的日期与时间显示,设偏心时分显示盘,6时位置设指针式日期显示。呈现婉约素雅的风格:先前表款的阿拉伯数字和罗马数字时标为简洁利落的巴顿式时标所替代。

Tissot

  天梭海星潜水1000系列海蓝款

  该款搭载C01.211机芯的机械自动计时码表款从表带到表圈,至表盘,均以醒目的海蓝镶色。具有海洋色调的设计元素充满了浓郁的潜水气息,其表盘采用深海的蓝色色调,指针与时间刻度采用白色,闪耀的白恰似阳光投射在海面上,一片波光粼粼。腕表采用直径48毫米的大表壳,环保夜光指针及刻度等,令水上水下的读数更加容易。而且配备了工作原理与潜水钟相同的排氦气阀及安全表扣和潜水表带延长装置。防水深度达300米。

Rado

  瑞士雷达表D-STAR 200

  瑞士雷达表D-STAR帝星系列传承自品牌于 1962 年推出的世界上第一款不易磨损腕表 DiaStar钻星系列,搭载自动机械机芯。弧形蓝宝石水晶表镜下,大三针表盘搭配具有放大效果镜片的日期显示窗,闪耀海蓝色的表盘与其相配的表圈款式,以及金属拉丝与抛光的不锈钢材质更加呼应此款腕表的航海心情。此外,多种精密的细节设计,将腕表耐磨性与实用性提升至新境界,例如高科技陶瓷表节或橡胶表带,铂金色与金色的金属时间刻度,以及嵌有高科技陶瓷的单向表圈与可转动的锚型标志。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