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宝珀卡罗素陀飞轮手表

2014-07-11 07:26: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6.无可匹敌的终极达人—宝珀卡罗素陀飞轮手表

宝珀卡罗素陀飞轮手表

  18k红金表壳,直径44mm、厚11.94mm。Cal.2322手动机芯,379个零件,168小时动力储存。无疑,宴会上一款昂贵的手表,是佩戴者地位与财力最好的象征,而相比女士常见的珠光宝气,宝珀这枚卡罗素陀飞轮手表,则在功能上赋予男士无可匹敌的优越感。

  该枚手表于12点位置和6点位置分别设置了飞行式陀飞轮和飞行式卡罗素,两者出现在同一只手表中实属首次,两款机制同中存异,旋转不息;外部上弦表冠则为两个发条盒同步均等上弦,供给手表充裕的7日动力储存。仿佛宴会之上的觥筹交错、生生不息,佩戴者无需多言便可由手表传递一切信息,成为宴会的终极达人。

  场景三:户外运动

  7.硬汉间的较量—宇舶BigBangUNICO计时表

宇舶BigBangUNICO计时表

  钛金属表壳配黑色陶瓷表圈,直径45.5mm,橡胶表带配折叠扣,100米防水。Cal.HUB1242自动机芯,330零件,72小时动力储存,钨制摆陀。

  没有原因,只因它是BigBang。近年来宇舶的发展如同其主打的BigBang系列名称一般,一发不可收拾。而作为一枚户外运动手表,BigBangUNICO配备钛金属表壳及圈口、橡胶表带、100m防水、自产计时机芯与独树一帜的硬朗造型设计,可以帮助佩戴者应对多种对抗性运动场合而从容不迫。

  社交的目的不在于对抗而在于共识,因此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开始的这场较量,戴上这款手表,赢得比赛便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

  8.优雅的运动范儿—劳力士游艇名仕Ⅱ手表

劳力士游艇名仕Ⅱ手表

  不锈钢表壳,直径44mm,蓝色陶瓷刻度外圈,100m防水,不锈钢配折叠扣。Cal.4161自动机芯,72小时动力储存。除对抗性运动外,社交环境中往往会更倾向于选择较为平和舒适的户外运动项目,如常见的高尔夫或在国内新贵圈中日渐兴起的帆船游艇等。因此,一款兼具优雅与运动气质的手表便成为驾驭此等场合的首选。

  2013款的劳力士游艇名仕Ⅱ型依旧延续前代款式的设计风格与记忆设定倒数计时功能等运动元素,并一改2007款的黄金、白金表壳材质,通过不锈钢表壳展现出更接地气的专业运动手表精神,同时优雅的蓝色陶瓷表圈字环与表盘设计相呼应,举手投足间气定神闲。哪怕是刚入门的新手,拥有这样一款利器,面对海岸时,都会因优雅的运动范儿而避免尴尬的境地。

  场景四:好友小聚

  9.邻家女孩—宝格丽CATENE 女表

宝格丽CATENE 女表

  没有宝格丽Serpent系列略带妩媚与迷惑的蛇形造型,Catene新款手链手表仿佛一个生机勃勃的邻家姑娘,玫瑰金编织表带舒适地贴合缠绕在手腕之间,同休闲时配搭的长裙形成完美的共鸣。

  在卸下工作中的强势与掌控后,佩戴这样一枚手表与好友小聚,无论英式下午茶的甜蜜或者郊外的野餐均相得益彰。

  10.坚持本我—欧米茄AquaTerra系列15000Gauss防磁表

欧米茄AquaTerra系列15000Gauss防磁表

  不锈钢表壳,直径41.5mm,厚12.95mm,150m防水,不锈钢表带配折叠扣。Cal.8508自动机芯。搭载自家8508同轴机芯的欧米茄全新海马系列,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高达15000高斯,甚至以上的防磁能力,作为好友小聚的场合,其不锈钢表壳低调且内敛,却又一定会招致“识货”朋友的羡慕,甚至跃跃欲试,成为当场的话题表款。而站在精神层面,其强大的防磁能力好比佩戴者抵御外界诱惑与影响的坚定意志,在好友面前依旧保持着最初的朴实与热诚,享受纯真友情带来的欢乐。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