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SIHH卡地亚最新款:Crash镂空腕表抢眼

2014-12-08 17:10: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SIHH,卡地亚持续贯彻never stop的精神,继续向前突破,令人惊艳的新表款、新自制机芯不断发表。全新Crash镂空腕表造型别致、Rotonde de Cartier年历表简约易用、Rotonde de Cartier 反转陀飞轮恢宏大气。

Rotonde de Cartier Annual Calendar

  Rotonde de Cartier年历腕表 彰显简约之美

  传统的简单日历功能,即通过窗口或指针显示日期的机制,需要在每个月的月底进行手动调校。尽管只是一个简单操作,这样的琐事依然令人不胜烦扰且时常被人遗忘。针对Rotonde de Cartier年历腕表搭载的9908 MC型机芯,卡地亚在12时位置设置了可独立显示两位数字的大日历显示窗。为了进一步简化操作,制表师设计了一种独特的信息显示(星期、日期、月份)设置机制,可通过操作上链表冠快速调校年历的各种不同显示。这个简单的设置系统避免了在表壳上增加任何调校装置,极大地优化了日常使用体验。借助此系统可完成三项调校操作:机芯上链、时间调校与日期调校。

Rotonde de Cartier 反转陀飞轮腕表

  Rotonde de Cartier反转陀飞轮腕表 别出心裁的创意美学

  Rotonde de Cartier反转陀飞轮腕表,通过把陀飞轮反转布置,呈现对表盘空间的完美把握,演绎别出心裁的创意美学。通过重新布局时、分、秒功能显示来释放表盘空间,简化整个机芯至仅由最低限度的表桥提供支撑,卡地亚的制表师们将浮动式陀飞轮装置的恢宏大气展现得淋漓尽致,使这款搭载9458 MC型机芯的Rotonde de Cartier 反转陀飞轮腕表成为融几何设计和阳刚美学于一体的非凡杰作。创作这款腕表的挑战不仅在于其外观,更在于其内部结构,而卡地亚成功将机芯浓缩在表桥的方寸空间中。

Cartier Crash 镂空腕表

  Crash镂空腕表 机芯雕塑大师

  卡地亚扭曲变形的设计不再局限于表壳,而是延伸到整枚机芯,其经过“撞击”后的结构与造型扭曲的表壳融为一体。作为造型雕塑大师,卡地亚严格遵循自己的制表理念:局限既为限制亦是指引,事事皆为灵感的源泉。机芯整体经过细致考量设计而成,再一次挑战技术造诣与制表成就。完全镂空的表盘被夸张扭曲的罗马数字时标占据,通透设计使机芯运作一目了然。而支撑机芯的,正是这些数字时标。出于美学考量选择的镂空机芯是卡地亚最具标志性的复杂功能之一,也因此使这款腕表正式跻身高级制表之列。通过透明表背可以欣赏到9618 MC型手动上链机芯齿轮的精妙运转。 

Rotonde de Cartier 双重神秘陀飞轮腕表

  Rotonde de Cartier双重神秘陀飞轮腕表 “日内瓦优质印记”

  机芯:卡地亚9454 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搭载双重神秘陀飞轮,

  由242枚零件组成 其中包含25枚红宝石轴承 

  机芯直径:15 ½法分

  总直径:35.5 毫米

  机芯厚度:5毫米

  摆轮振频:每小时21,600 次

  动力储存:约52小时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卡地亚 陀飞轮 SIH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