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SIHH 爱彼男款新表

2014-12-09 10:38: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爱彼皇家橡树概念腕表

Royal Oak爱彼皇家橡树概念腕表

  此全新 Royal Oak 爱彼皇家橡树概念腕表在爱彼时计声学研究实验室内制作,是首款声学设计独具巧思,音效概念自成一格的报时表。爱彼时计一直与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Ecole Polyte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合作,进行相关声学研究,历时三年方将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为一款概念腕表。有基于此,制表师以科学方式定立音波目标,测量并制作出“完美”的三问报时声响,其音量更达致前所未有的水平。 爱彼时计运用弦乐器的制作原理,令报时表的音质技术取得突破,大大加强传音效果。 同时,爱彼时计独创蹊径,以创新方法提升声音强度,解决防水功能无可避免的限制声音、减弱音量的问题。最后,爱彼时计研创出一种近乎无声的全新报时机制调节装置,以进一步提高声觉。由此令现代防水三问表在音量、音高、音调和声音的和谐度均以科学方式得以增强。此款时计堪称报时腕表历史上的首例,非是仅供佩戴者私享的三问表,其独特的声音更是值得共享的非凡体验。

  由家族经营的爱彼时计对研究计划投入激情和技术支持,精心挑选组建研究团队成员,汇集制表师、手工匠、技术员和学者。乐器的内部运作由一位弦乐器制作者主导研究,日内瓦音乐学院一位声望卓著的学者负责声音感知的课题,而来自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EPFL)的一位工程师则致力改善音质。每位参与者皆促进提升研究计划的质构,避免使之成为一项简单的学术活动,同时凸显声音的表现力。此全新作品是爱彼时计悠久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彰显其创新、精湛和独一无二的理念,通过掌握声音特质,打破报时表的常规。

  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计时码表

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计时码表

  没有多少腕表作品能像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如此令人印象深刻。八颗标志性抛光六角形精钢螺丝严密地嵌入黑色陶瓷表圈的凹孔中。中央表壳以锻造碳 制作,轻盈的锻造碳原本被用于先进的高科技航天工业,爱彼于2007年率先在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上启用这一创新材料。按钮采用陶瓷和钛金属材质,表盘镌刻过目难忘的“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纹装饰。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计时码表限量发行50枚,堪称传统高级制表工艺和高科技设计理念完美融合的成果,全方位展现爱彼卓越非凡的高级制表水平。

  皇家橡树自动上链双色腕表

皇家橡树自动上链双色腕表

  ROYAL  OAK皇家橡树同时运用两种不同材质——精钢和玫瑰金,彰显前卫风范。 精钢材质代表1972年原创表款精髓,保留/>ROYAL  OAK皇家橡树腕表标志性外观, 玫瑰金则为其增添温暖现代气息。采用全新双色设计的ROYAL  OAK皇家橡树尽显爱彼典范杰作的华丽变革。

  千禧系列四年期日历腕表

千禧系列四年期日历腕表

  此款全新腕表配备独特椭圆形表壳和经典图案表盘,采用玫瑰金材质,延续千禧系列 华美造型,同时配备 “四周年历” 功能,每逢闰年才需调校一次。腕表搭载的2905/B01型机芯拥有爱彼擒纵系统和双摆轮游丝,从而保证非同一般的精准品质。

  皇家橡树离岸型 DIVER潜水腕表

 皇家橡树离岸型 DIVER潜水腕表

  皇家橡树离岸型DIVER潜水腕表配备镌刻经典“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纹装饰的表盘,整体呈全新银色调,潇洒利落。此款腕表还首次配备透明底盖,令精妙机芯一览无余。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造型摄人心魄,运动风范十足,防水深度达300米。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爱彼 2015SIHH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