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2014-12-12 17:30: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Jaeger-LeCoultre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独具魅力,为女性增添别样的迷人风采。此全新腕表凝聚位于汝山谷Jaeger-LeCoultre积家表厂的多样化精湛工艺,展现制表工艺的精髓,同时彰显珍稀工艺(Métiers Rares®)的独特之美。这款在阳光照射下散发无尽光华的腕表是向天文学致敬之作,别出心裁地选用紫红色的砂金石制作,外观精巧别致,美轮美奂,绽放出如花火般的耀眼光芒,令人目眩神迷。

  积家约会系列月相表

积家约会系列月相表

  月亮与海洋、潮汐以至生物钟都息息相关,它犹如沙漏,是时间的象征。在人类的想像中,月亮总是丰盈而充满女性魅力,常常被赋予妻子、女儿或者姐妹的形象。古代印加人的神话中,月亮是太阳的妻子,太阳授予她光辉,让她展现乳白色的美丽脸庞,难道这就是月亮妩媚动人的原因?纵使有些人只能看到月亮被云霞遮蔽、若隐若现的一面,但只要太阳仍然照亮着她,月亮一张饱满圆浑的面庞便会和蔼地散发出光彩,在黑夜里照耀大地。满月以外的其他月相,为月亮蒙上了一份神秘的色彩。

  万众瞩目的杂功能

  积家与沉醉于宇宙之美的女性分享这份对漫天星宿的热爱,诚意为其标志性女性腕表系列研发了这一全新表款。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配备月相显示盘,赋予了这一传统复杂功能全新的美学意义。

  月相显示盘就如腕表上的一颗明星,散发珍罕独有的风采,优雅大方的全新设计体现了大工坊自由无拘的创意。随着时间的流逝,昼夜的转换,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的月相显示盘为佩戴者展示实用的月相讯息。满月、新月或盈月,上弦月又或者是娥眉月,月相的变化尽显腕间。我们可随喜好欣赏各种月相,正如我们的祖先对这一讯息的重视;然而,可以肯定的是,月相显示盘在制表领域的地位,就如高级订制时装在时尚界的地位一样,非凡显赫。

  积家希望透过配备此精密的复杂功能,彰显表厂对全新机芯设计全情投入的热忱。传统的月相功能每两年半便会出现一天的误差,而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的设计却可以在972年之内保持丝毫无误,堪称永恒。

  微妙的平衡

  这款全新积家腕表极为重视各个特点的和谐共存。既要保留Rendez-Vous约会系列腕表独特迷人的外貌,又要让月相显示盘在腕表设计中有如其在生活节奏上的地位一样,举足轻重。

  有敏锐观察力的话,就能很快发现Rendez-Vous Moon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的弧形小时圈宛如新月,并以伸延数字时标特别缀饰,它占据了表盘的上半部分,宛如迷人的天之华盖。漫天星宿,点点星光,皆以明亮式切割钻石镶饰,点缀这片深邃的蓝天。每个珍贵时刻、时间显示和月相显示皆在一片宁静泰然之中展现。精湛技术和美学设计,两者在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之上完美融合。

  光之华饰

  与月亮最为相衬的珍珠母贝装饰表盘,让月亮展现出标志性的安宁静谧以及柔美妩媚的气质。月亮有时也被看做守护者,因为月亮总能平复人生的种种忧伤和苦恼。珍珠母贝的多种色泽,融汇呈现颜色不一的虹彩,但这不妨碍它带给人们月亮般的美妙观感。

  参与这场光之庆典的,还有以积家传统工艺镶嵌的钻石。钻石彷彿在白金表款上翩翩起舞,从表壳部分延伸至表冠、表圈与表耳,最后在数字时标之上如繁花般盛放。镶饰在腕表之上的钻石形成一个光环,随着不同手部姿势而幻化出千变万化的姿彩。两枚表冠镶嵌倒置美钻,一枚表冠用以调较时间和月相显示盘,另一枚表冠则用于调整一颗明星的位置,以诗意方式显示约会时间。这颗明星在佩戴者所选定的时刻绽放光芒,代表了或真实、或秘密,只专属于佩戴者的约会。

  两款尺寸,各具魅力

  此全新表款配备有直径为36毫米和39毫米两种表壳。两款腕表享有相同的特色:珍珠母贝月相显示盘,以及代表天上繁星和漫天星宿的宝石镶饰表盘。两款尺寸同样配备蓝色丝缎表带。

  直径36毫米的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的表盘配搭蓝色数字时标,与深邃的蓝天相呼应。该表款镶嵌16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展现耀目光芒,完美贴合纤巧手腕。

  直径39毫米的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则更见精致,外型华美大方,配备扭索饰纹表盘。大方的表盘为工艺师的精雕细琢提供了足够空间。在天空的背景下制表师以精确工具和精湛工艺,将极致华美的图案雕饰在腕表之上。扭索饰纹点缀下的天空饰以蓝色彩漆,其色泽独特深邃,让人不禁将目光投进表盘上的无边黑夜里,而钻石则为这片天空增添魅力。腕表共镶嵌208颗明亮式切割钻石,令此腕表杰作格外迷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积家 腕表 怀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