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拉夫劳伦SPORTING 系列计时码表

2015-01-08 08:06: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劳伦SPORTING 系列45 毫米Automotive 计时码表

  拉夫劳伦SPORTING 系列45 毫米Automotive 计时码表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瑞士表厂特质机芯,由积家提供,功能 时、分显示、秒针小表盘位于 6 点钟位置,计时功能: 中央计时指针测量秒数,3 点钟位置设 30 分钟计时盘,9点钟位置设 12 小时计时盘,6 点钟位置设日期显示,直径:44.80 毫米,厚度:12.20 毫米

  拱形蓝宝石水晶,内面透明防反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背,以6 颗螺丝固定,防水深度:5 巴(约 50 米),旋入式表冠:精钢,饰以 RL 缩写标志。

卡地亚Astrotourbillon天体运转式陀飞轮

  卡地亚Astrotourbillon天体运转式陀飞轮

  卡地亚采用造形雕塑的方式,重新诠释了Astrotourbillon天体运转式陀飞轮。它完全外露,且不与其它任何机械部件相连,从而得以更 清晰地呈现眼前。其设计和制作全部经过重新考量,并遵循最为严苛的比例、和谐及平衡规律。在此背后蕴藏的美学理念,以大胆创新的设计突出机芯的结构,使其 “消失”于表盘上卡地亚标志性的罗马数字时标XII和VI之后,从而为制表师预留出广阔的空间,展现Astrotourbillon天体运转式陀飞轮的壮 观美态,同时令其运转幅度更大。

名士克里顿系列大型日期显示及动力储存显示自动腕表

  名士克里顿系列大型日期显示及动力储存显示自动腕表

  此款隽永典雅的腕表配备43毫米抛光缎面打磨精钢表壳,设有实用复杂功能,能够满足都市人士的所有需求。克里顿系列大型日期显示动力储存腕表外 观现代典雅,灵感源自品牌博物馆典藏中的一款1950年代腕表,优雅传承名士表的品牌基因。腕表搭载瑞士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工艺精湛,装饰精美。摆 陀上还镌刻有品牌徽号希腊字母“Phi”,这一“黄金分割”的象征透过透明表背一览无余。它的自动上链机芯特别配备两个显示盘分别显示个位及十位数字,实 现大型日期显示功能,亦能同时显示发条盒弹簧的上弦收紧程度。

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

  帕玛强尼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

  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所搭载的PF705机芯,每个板桥和主夹板均透雕镂空,肉眼可见极其精细的内角。此项作业完全由手工打造,折射出帕玛强尼品牌 理念的重要内容:以注重细节的敏锐眼光,施展卓绝的手工技艺。集极致荣耀于一身的Tonda 1950镂空机芯是向简练超薄表款的致敬之作,展示了一种对制表业传统的坚守:一种对运用简单线条创造不朽之美的坚守。

  镂空的机芯设计,使得Tonda 1950的铂金微转子(珍珠陀)在腕表表面一览无余。已根植于帕玛强尼品牌设计基因中的水滴状表耳,优雅装饰了这一全新的“面庞”。微转子上的旋涡纹饰增强了机芯的非凡观感,手腕翻转间,一窥机械之魅。

高珀富斯Computeur Mécanique 机械化“计算器”

  高珀富斯Computeur Mécanique 机械化“计算器”

  高珀富斯的技术开发部受到15世纪末期大型天文时钟的系统启发,研发出Computeur Mécanique这独特的机械装置,天文时钟的系统管理着教会历法中的一些重要日子,如复活节,当中包含着一些天文数据的信息,Greubel Forsey的团队从而研发出由25件部件组成的Computeur Mécanique,当中的技术已作专利申请。

  这计算器有如一个真实的机械脑袋,主要由同轴的编码装置组成,精密地编制了可移动的部件。根据几何学及转动的速度来作预先设定,每一个部件都会周期性地自动作出其显示。这第七个发明是品牌以一个创新的方式所研发出来,逐步改编及验证理论性的概念,最後创造出这专责计算和控制多个显示的及功能的机械计算器。虽然整个系统复杂无比,但能完全地被殖入机芯细小的空间内,可见这第七个发明的结构精密程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历峰集团 SIHH 腕表 卡地亚 伯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