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款腕表一万百万全都有 没见过怎好意思说懂表

2015-01-08 08:06: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表坛大盛事“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又称SIHH即将拉开序幕。2015年的SIHH,同样是16家高级钟表品牌,他们又有哪些吸睛腕表提前亮相,作为表友和爱好奢品的大家怎么能不先关注?如果这些新品你没见过,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懂表懂奢品呢?

沛纳海44毫米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陶瓷腕表

  沛纳海44毫米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陶瓷腕表

  简约的表壳线条与表盘设计,忠实呈现了沛纳海独一无二的特质。腕表的飞返装置可将计时指针瞬间归零,并重新开始计时,毋需特地停止指针。腕表搭载P.9100 机芯,其蓝色计时秒针以及镀铑分针置于表盘中心,连续运作小秒针显示盘则设于9时位置,与日期显示窗对称;计时按钮位于8 时(飞返、归零)及10 时位置(启动、中止),保持表冠护桥装置完整,让Luminor 1950 表壳的防水深度可达10巴(约100米)。

  Luminor 1950 表壳直径44毫米,选用氧化锆复合陶瓷物料制成,比精钢材质坚硬5倍,同时却更轻巧,而且具防刮、抗腐蚀功能,及可抵御高温。此高科技物料融合过程复杂,工匠须倾尽心力将氧化锆粉末转化为黑色陶瓷,再作哑光处理,达致平滑表面,呈现细腻触感。每个组件均为单独铸造,再经多次加工及加热而成。组件先以约摄氏100 度低温加热,再作摄氏1500 度高温处理,工序需时约三天。最后的打磨工序确保组件的尺寸与比例均达致完美无暇,经喷沙处理后,铸就平整的哑光表壳。

Royal Oak爱彼皇家橡树概念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概念腕表

  此全新 Royal Oak 爱彼皇家橡树概念腕表在爱彼时计声学研究实验室内制作,是首款声学设计独具巧思,音效概念自成一格的报时表。爱彼时计一直与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Ecole Polyte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合作,进行相关声学研究,历时三年方将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为一款概念腕表。有基于此,制表师以科学方式定立音波目标,测量并制作出“完 美”的三问报时声响,其音量更达致前所未有的水平。 爱彼时计运用弦乐器的制作原理,令报时表的音质技术取得突破,大大加强传音效果。 同时,爱彼时计独创蹊径,以创新方法提升声音强度,解决防水功能无可避免的限制 声音、减弱音量的问题。最后,爱彼时计研创出一种近乎无声的全新报时机制调节装置,以进一步提高声觉。由此令现代防水三问表在音量、音高、音调和声音的和 谐度均以科学方式得以增强。此款时计堪称报时腕表历史上的首例,非是仅供佩戴者私享的三问表,其独特的声音更是值得共享的非凡体验。

积家Master Calendar 日历大师系列腕表_玫瑰金

  积家Master Calendar 日历大师系列腕表

  全新Master Calendar日历大师系列腕表不仅遵循天文学的运行法则,造型亦令人联想到浩瀚无垠的广阔宇宙。此款积家的全新时计作品秉承Master大师系列的精髓,采用陨石材质制成表盘,自成一格,别出心裁的设计散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迷人魅力。

  当陨石坠落在地球表面或地表下数厘米处时,它们会与地表融为一体,只有观察力敏锐而又经验丰富的专业搜寻家才能辨识出陨石。在他们眼中,通过观 察坠落过程而找到的陨石有别于纯粹凭运气找到的陨石。在南极洲,当下降风侵蚀蓝冰时,带有陨石碎块的冰冠会上升至地表,使得陨石易于寻找。因此,南极洲成 为搜寻家的保护区,任何商业开采活动都不得在此进行。

Piaget Altiplano计时腕表

  伯爵Piaget Altiplano计时腕表

  隽永低调的全新Piaget Altiplano计时腕表将现代与传统和谐融合,超薄表壳呈现利落线条,每处细节皆尽显精心雕琢的简约气派。腕表延续Altiplano系列的简洁风 格,同时平衡复杂功能所需的繁复显示,以精巧工艺完美兼顾两者。表盘经太阳放射状雾面抛光修饰,透现出晶莹璀璨的光芒,加上单行双行交替的时间刻度以及修 长巴顿指针,体现Altiplano腕表的经典设计风格。腕表追求纯粹简约,因此各个显示盘并没有如以往一般分层放置,反而与表盘处同一水平。这些细致的 设计元素突显光滑表盘,令腕表更见工整典雅,而且清晰显时。修长典雅的计时按钮,与流线型的超薄41毫米直径表壳配合得天衣无缝。为确保穿戴无比舒 适,Piaget Altiplano计时腕表选用鳄鱼皮表带配搭针扣式表扣。腕表备有玫瑰金及白金款式,并镶有56颗圆形美钻 (约重1.8克拉),定必成为干练、自信及典雅人士的珍藏瑰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历峰集团 SIHH 腕表 卡地亚 伯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