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axonia Dual Time

2015-01-20 17:52: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Saxonia Dual Time

SAXONIA_DUALTIME_386_032_FS_a6

  朗格Saxonia系列通过三款腕表——Saxonia、Saxonia Automatic和Saxonia Dual Time带来全新表盘设计元素,从细节上得到进一步完善。

  “永不停步”不仅是瓦尔特·朗格的座右铭,也是不少朗格产品研发人员工作的推动力。他们对完美有着不懈的追求,在Saxonia的表盘设计上精益求精。在这个风格简洁纯粹的系列中,即使是极微小的元素,都会影响一款腕表的整体外观。

  问世20年的Saxonia是表厂历代作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创作过程中,设计师为新一代Saxonia腕表绘制出不同的表盘设计草图,而实际上大部分设计之间的差异却极其细微。经过精心排列的表面布局令Saxonia的风格更加鲜明。实心18K金小时刻度的位置移近表盘边缘,其中3、6、9和12点更以双棒形嵌块刻度标示。略为增长的黑色分钟刻度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感受。在SaxoniaAutomatic和Saxonia Dual Time上,小秒盘的十位刻度均附设数字。所有改动都令腕表更加清晰易读。

  设计师亦略微缩减了两个型号的表壳尺寸。现配备表厂自制L941.1型机芯的Saxonia,直径为35毫米。Saxonia DualTime的直径则减至38.5毫米,与SaxoniaAutomatic相同。

  Saxonia DualTime搭配易于调校的第二时区时间和清晰易读的显示,成为经常身在海外仍心系家乡的人士的最佳伙伴。如同Saxonia系列的其他成员,这枚腕表亦向朗格的发源地致敬。拥有数百年工艺传统和深厚美学根基的萨克森,成为了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在1845年建立制表公司的理想选址。朗格创作的怀表不仅优雅迷人,而且精确可靠,在问世不久便跻身世界最佳钟表之列。时至今天,朗格品牌依然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而最新登场的三个Saxonia表款亦不负所望,在各方面均表现出色。手工雕刻摆轮夹板使每枚腕表变成独一无二的珍品。完美修饰的机芯则是萨克森制表技艺的精粹体现。

DATO_PERPETUAL_410_038_FS_a6

  DATOGRAPH PERPETUAL

  结合计时码表与万年历,白色18K金与灰色的高贵对比

  这枚结合飞返计时和万年历的杰作,搭配实心白色 18K 金表壳和灰色表盘,精准与优雅共存。表盘的深灰色调使显示更加突出,与缀以金色星星的深蓝色月相盘形成强烈对比。自2010年首度推出18K玫瑰金款式以来,对比鲜明的设计就一直是DATOGRAPH  PERPETUAL的特色之一,这次更搭配18K黄金镀铑棒形小时刻度、时针和分针。计时指针显示出准确至五分之一秒的停动时间,并由蓝钢打造而成。积分盘和秒针亦选用了相同材质,在小表盘的银灰色背景上格外醒目。由556个精细零件组成的机芯,进一步印证了来自萨克森的朗格表厂在复杂制表装置领域的精湛技艺。

DATO_UPDOWN_405_031_D01_a6

  DATOGRAPH UP/DOWN 18K 玫瑰金款

  重新演绎经典计时腕表

  DATOGRAPH UP/DOWN 在问世三年后迎来第二个版本,以 18K 玫瑰金表壳搭配黑色实心银表盘。

  在 2012 年登场的 DATOGRAPH UP/DOWN 具备多项重要技术特征:机芯同时配备经典导柱轮控 制装置、精确跳分积分盘和飞返功能,彰显真正的非凡工程工艺。平衡和谐的表盘布局则体现出
机芯的美学特质:著名朗格大日历显示、两个银白色小秒盘和积分盘排列成等边三角形。“UP/DOWN”是朗格标准术语,与动力储存指示相关。“UP”代表上满链可提供高达 60 小时动力储存,“DOWN”则表示主发条的动力已经耗尽:18K 玫瑰金箭头会指向红色区域。以实心银打造的黑色表盘嵌入于直径 41 毫米的 18K 玫瑰金表壳。夜光指针和 18K 玫瑰金棒形小时刻度使有条不紊的设计理念更为突出。

  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可观赏多个组件的运作,如确保准确计时的精确跳分积分盘,以及控制计时功能的导柱轮。由 451 个零件组成的 L951.6 型机芯,汇集所有经典朗格品质标志,包括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成的坚固 3/4 夹板、修饰华丽的机芯零件、手工雕刻摆轮夹板和四个螺丝固定黄金套筒。这些特色使腕表成为最迷人的朗格计时表款设计之一。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朗格 2015SIHH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