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SIHH朗格最新款:三问报时表抢眼

2015-01-20 17:52: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1月19日至23日,SIHH高级钟表展于日内瓦举行。这次朗格会推出7款新品,其中包括一枚报出小时、十分钟和分钟的三问腕表。ZEITWERK MINUTE REPEATER是首款结合机械跳字显示和十进制三问装置的腕表。  

ZEITWERK_MR_147_025_FS_a6

  ZEITWERK MINUTE REPEATER

  时间的新声音--首款配备十进制三问报时的朗格腕表

  在顶级报时类腕表中,ZEITWERK MINUTE REPEATER堪为技术巨作:这枚设计精巧的腕表首度结合机械跳字显示和十进制三问装置。

  ZEITWERK MINUTE REPEATER 是朗格首款报出小时、十分钟及分钟的腕表。每当按钮触动鸣响装置,腕表便会按当前的数字时间显示,依次序准确发出声响。表盘时间每走过一小时,便会发出低音响声,而双音和高音则分别代表每十分钟和每分钟。工程师在研发 ZEITWERK MINUTE REPEATER的鸣响功能时,运用了跳字装置的基本原理。腕表时间并非以指针,而是借助小时圈和两个分钟盘显示出来。与这些机械显示元件连接的三个蜗轮,会分别抽取与小时、十分钟和分钟对应的报时数字。 ZEITWERK MINUTE REPEATER 以精巧按钮系统启动鸣响装置,取代传统的滑动模式。为提升至最高音质,工程师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制作机芯和表壳。调音过程全靠双手和敏锐听力进行,使两个音簧分别发出响亮的声音和回响,同时音质完美融和。

LANGE1_191_021_FS_a6

  LANGE 1

  朗格代表作的全新“内在”

  LANGE 1 自 1994 年面世以来,一直是朗格的代表作,可说是品牌形象的“经典招牌”。这个全新版本配备了经技术改良的手动上链机芯。而从一开始,品牌便已明确决定保留 LANGE1 的独特设计。一切始于 1994 年 10 月。当时,朗格以 LANGE1 命名其重返表坛后推出的首款腕表。钟表鉴赏家均对此雀跃万分。这件融合了创新设计、卓越功能和完美工艺的杰作,充分展现出萨克森人应对变化的勇气,以及对传统的尊重。LANGE 1 不仅引发热潮,同时更成为全球经典佳作之一,这一切都不令人感到意外。表厂最新研制的第 50 枚机芯,为这个目前拥有 15 款不同型号腕表的系列写下光辉历史的新一章。而独具一格的表盘布局则基本维持不变。唯一可见的变动是表圈尺寸略为缩窄,使表面空间更为开阔,而腕表直径则依然是 38.5 毫米。

  蓝宝石水晶底盖尽显品牌所有的独特品质印记。其中包括饰有格拉苏蒂菱纹并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成的 3/4 夹板,此传统组件早于 150 年前便保护着怀表的珍贵机芯。这亦为以高温处理热蓝钢螺丝固定的八个黄金套筒提供了完美的舞台。LANGE 1 的经典表壳和表盘组合备有 18K 黄金配香槟色、18K 玫瑰金配银白色和铂金 950 配银灰色的设计。

  三款朗格Saxonia经典腕表

  Saxonia 

SAXONIA_219_026_FS_a6

  Saxonia Automatic

SAXONIA_AUTOMATIC_380_033_FS_a6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朗格 2015SIHH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