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巴塞尔宝格丽最新款:Roma系列时尚优雅

2015-03-20 10:58: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被誉为“钟表界的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于2015年3月19日拉开帷幕,意大利顶级珠宝钟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对全新领域的不断努力与尝试,对自我的不断超越与创新在众多腕表品牌中脱颖而出。在巴塞尔的钟表盛会上宝格丽将特别献上众多全新腕表作品,重释经典,开启未来。  

LVCEA腕表

  BVLGARI宝格丽此次发布了多款突破性与延续性兼具的腕表,包括为庆祝BVLGARI ROMA系列推出40周年的纪念腕表,三种高科技材质集于一身,超凡性能无与伦比的Diagono Magnesium系列智能手表、极致制表工艺与超凡美学设计之集大成者Carillon Tourbillon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以及复杂工艺完美呈现简约风格的OCTO系列腕表。同时宝格丽的经典女士腕表光之化身——LVCEA系列与完美演绎灵蛇魅惑的Serpenti系列,也凭借其大胆而前卫精美的珠宝制作优势、卓越的设计概念和制表工艺脱颖而出。

  Bulgari Roma系列腕表 

  虽然诞生于充满无尽变化的1975年, Bulgari Roma系列腕表却在数十年流转变迁中执着坚守其核心价值:时尚个性和现代风格。时值此系列诞生40周年之际,BVLGARI宝格丽隆重推出纪念版腕表Bulgari Roma Finissimo、Bulgari Roma Finissimo陀飞轮、Bulgari Bulgari Solotempo和Bulgari Roma Tubogas,作为向一大制表史传奇的致敬之作。

  让我们先看看Bulgari Roma Finissimo腕表的细节:这一系列此次共推出三个款式,其中以黄金奢华材质打造的是40周年纪念限量款腕表。这款腕表秉承了Bulgari Roma最初的设计元素,时光仿佛回到这一标志性设计诞生之初的1975年。这款标志性时计的外表低调简约,但内里却暗藏玄机,搭载宝格丽制表工匠精心打造的超薄手动上链机芯。

  表盘直径41毫米,7点钟位置设有小秒针表盘,约65小时动力储存,表背设有动力储存显示。腕表搭载的BVL 128手动上链机芯厚度仅2.23毫米,得益于此,整只表的厚度仅有5.15毫米。这是宝格丽在制表领域的又一非凡壮举。这枚机芯镶嵌26颗宝石,振频为28,800次/小时 (4赫兹) ,配以圆形纹饰、倒角修饰处理、日内瓦波纹等纯手工打磨的华丽装饰元素。

  三种款式均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黄金款秉承了第一批Bulgari Roma腕表的风貌,仅限量100枚;第二款则以玫瑰金表壳搭配乳白银色表盘;第三款采用精钢打造,搭配黑色漆面表盘。

  BVLGARI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

  三种高科技材质集于一身 超凡性能无与伦比  

Diagono Magnesium腕表

  Diagono Magnesium腕表秉承大胆和出人意料的创新传统,活力非常、创意非常,展露从未有过的都市风尚与现代美感。2015年,宝格丽的工程师们再次出人意料地将创新和效率的边界成功推进,大胆尝试绝对现代的材质:镁、PEEK树脂和陶瓷。

Diagono Magnesium腕表

  完全秉承前作特质,Diagono系列最新款腕表沿袭了结构化的表壳,表圈正面镌刻BVLGARI BVLGARI双品牌标识。

  比原作更纤薄的表圈更具流线型效果,更大的表盘视窗让时间显示更为清晰易读。这是此款运动时计的亮点之一:形式和性能的完美匹配。

  Diagono Magnesium腕表的时尚元素完美符合崇尚运动和纵享生活的都市现代特质。四种不同颜色的表盘与镁质表壳自然贴合,与同色系橡胶表带构成绝佳搭配。

  BVLGARI宝格丽Octo系列:复杂工艺完美呈现简约风格  

  Octo腕表拥有110个不同刻面的精致表壳,是三款自产机芯的完美载体,其中又以BVL 268 Finissimo陀飞轮机芯为首。这款飞行陀飞轮机芯厚度仅为1.95 毫米,是前所未见的、全球最为纤薄的陀飞轮机芯,堪称无与伦比的非凡杰作。

  Octo Solotempo系列追求腕表本身的本质精髓,带有时、分、秒显示,3点位置设有日历视窗。自制BVL 191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长达42小时,为腕表提供强劲动力。

  Octo系列深谙如何令宝石绽放真正夺目光彩的极致美学,白金表壳在262颗长阶梯形切割钻石的修饰下更为闪耀动人。BVLGARI宝格丽采用隐秘式镶嵌工艺,以至臻技艺精心镶嵌178颗长阶梯形切割钻石,打造熠熠生辉的表盘,陀飞轮装置在璀璨美钻映耀下更为醒目。表冠饰以8颗长阶梯形切割钻石和1颗明亮式切割钻石。而Octo Bi-Retrograde 双逆跳表款则铺满长阶梯形切割钻石,别具特色的黑色陶瓷与纯净宝石带来强烈的视觉碰撞,令人目醉神迷。两种非同凡响的演绎方式充分彰显了时计臻品千姿百态、无所不能的灵动特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宝格丽 腕表 巴塞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