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劳力士

2015-03-22 10:26: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劳力士在大众的心目中,与其说是手表, 倒不如说是一种符号, 因为无论你懂不懂表,爱不爱表,都无所谓,“劳力士”的名字似乎谁都不会陌生。或许这就是劳力士,并非所有人都喜欢它,但几乎所有人对这个名字耳熟能详,提及手表必会脱口而出,一个品牌的成功大抵如此。(BASELWORLD DAILY NEWS 作者:顾江)

  劳力士在大众的心目中,与其说是手表, 倒不如说是一种符号, 因为无论你懂不懂表,爱不爱表,都无所谓,“劳力士”的名字似乎谁都不会陌生。而在拥戴者数之不尽的情势之下,劳力士所表现出来的不是张扬的大肆宣传,反倒是过于低调,而这种低调更增添了其神秘感,直到近些年,劳力士才有了些大的动作,让大众得以见识这“只闻其名不见其表”的性格魅力,而可窥见未来发展趋势与市场走势的Baselworld,亦为大众了解劳力士提供了更好的平台,2015年Baselworld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从来不缺惊喜的劳力士,今年的表现是否更加令人欣喜若狂?

蚝式恒动游艇名 仕型蚝式恒动游艇名 仕型

  而提及15年劳力士新品,首当其冲的便是其经典的蚝式腕表。众所周知,1926 年劳力士生产出世界上第一只防水腕表─ ─ 蚝式腕表, 奠定了其在腕表领域的领先地位,经典的是蚝式腕表凭借出众的功能与鲜明的设计风格,成为了劳力士的品牌标识之一,亦成为一众劳力士迷的心头所好。此系列最受瞩目的当属这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黑与金的搭配总会令人眼前一亮,两种颜色的相互融合,透露出典雅不张扬的丰富内涵。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极尽所能的展示了两种颜色的搭精髓,劳力士1 8 c t永恒玫瑰金所呈现的优雅色泽,在旋转外圈上的黑色 Cerachrom 陶质字圈掩映之下,更加夺目,有光泽,庄重典雅的黑色表盘令读时更加清晰之余,又与表圈遥相呼应,二者的低调更衬托出玫瑰金表壳的一抹亮色。

蚝式恒动蚝式恒动

  另外劳力士新款蚝式恒动系列,在去年31和36毫米的基础之上,又增加了 39 毫米以及搭配独特表盘的 26丶31 与 34 毫米表款,不同尺寸的几款蚝式恒动成为此系列的一大家族,与众不同的表盘颜色,或活泼或高贵或典雅,为此系列呈现出不一样的另类观感,不同的尺寸大小,更满足了大众所有的期待。其中,极具性感魅惑与个性张力的红葡萄色表盘,一举拿下 26丶 31 丶 34 丶 36 与 39 毫米这系列所有的尺寸,可见其出挑程度。另外清新淡雅的香槟色、野性张扬的橄榄绿都为此系列的“出色”营造氛围。

新款切里尼腕表新款切里尼腕表

  而从一问世便大受关注的劳力士正装款腕表切利尼Cellini,在去年低调、纯净的基础之上,增加了钻石元素,除了外圈均已钻石点缀之外,表盘亦有钻石呈现,为此系列的内敛风格增添奢华且张扬的魅力。

  或许这就是劳力士,并非所有人都喜欢它,但几乎所有人对这个名字耳熟能详,提及手表必会脱口而出,一个品牌的成功大抵如此: 懂表之人欣赏其功能设计,不懂表之人追求其狂热效应,任何一个小小的变动都会引发全城热议,成为年度话题,不知今年的劳力士又会引发怎样的狂潮,Baselworld刚刚开始,留待新的一年太多的期待。

文章关键词: 劳力士 巴塞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