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还在单独戴表?“叠搭”才让造型时髦

2015-03-31 09:02: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腕表对于男人来说是身份的象征,那么对女人就是体现气质的细节魅力,比起计时与功能性,装饰的作用似乎更容易引起女人的关注。从时装的角度来看,我们总是将目光放在整体造型上,但讲究穿着的女人,一定不会忽略腕表的搭配。精致小巧的腕表款式,中性风格的大表款,又或是具有年代感的复古款,都是现代女人钟爱的选择。然而,在街拍中的女性,她们对于腕表搭配同样有着自己的时尚态度,以全新的叠戴方式,让腕表已成为时装中不可或缺的单品。这样看来,腕表不再是只属于男人的专利,因为当女人驾驭它时,更会呈现出不可抗拒的魅力。(来源:VOGUE时尚网 文:penny.yan)

金属手链+精钢腕表

  方式一:金属手链+精钢腕表

  细节亮点:精钢腕表,对多数女性来说是腕表入门款的首选,干练简洁的设计风格,非常适用于日常搭配。因不同的搭配方式与表盘设计,也会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一款具有中性设计的腕表,与精致手链搭配在一起,让女性风格中混入一些男性元素。当然也可以选择在另一只手上搭配一些金色配饰,来突破腕表的生硬感。一点珍珠装饰也是今年必不可少的珠宝趋势,当这样搭配腕表时,手腕看起来都如此性感。

米兰时尚博主ChiaraFerragni

  街拍示范:米兰时尚博主ChiaraFerragni是出了名的配饰达人,在她的着装中戒指、手链、腕表等细节单品,并经常以叠加的佩戴方式引领着配饰潮流。一身米黄色麂皮套装,搭配同色系Chloe Drew蛇纹包,只有精致的细节配饰才能衬托出同色系造型。

TAG Heuer泰格豪雅 F1系列女士Calibre 5精钢陶瓷钻石自动腕表

  推荐腕表:TAG Heuer泰格豪雅 F1系列女士Calibre 5精钢陶瓷钻石自动腕表 参考价格:价格店洽

  TAG Heuer 泰格豪雅 F1系列女士Calibre 5精钢陶瓷钻石自动腕表,以个性果敢的黑色、银色为基调,如同经典的黑白色系一般,持久永恒。简洁的表盘设计完美诠释了女人的优雅风格,表盘镶嵌顶级美钻,如同腕上的珠宝一般,光彩夺目。

  方式二:大号金手镯+金表

大号金手镯+金表

  细节亮点:耀眼夺目的金色腕表,一定是时尚潮人的必备款。只要有它的出现,就一定可以让你成为街拍焦点。在搭配技巧上,只要将首饰盒中独具风格的手镯或金属关节指环一同佩戴即可,既满足了细节所需的夸张风格,同时也兼备了时髦感。

迷彩皮衣搭配同色系连体裤

  街拍示范:迷彩皮衣搭配同色系连体裤,优雅中具备混搭时髦。宽檐帽与圆形眼镜更为造型增添了复古魅力。虽然粉红色包袋起到了一定的提亮效果,但金色腕表与配饰的点睛才是关键之笔,并且金色鞋履也与腕表形成了完美的呼应。

  推荐腕表: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Terra GMT双时区腕表 参考价格:¥265,700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Terra GMT双时区腕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采用18K红金表壳,搭配同材质表链。腕表配备有GMT指针,可同时显示两地时间。灰色表盘上饰有Aqua Terra标志性的“柚木概念”垂直纹理。即便它是男士腕表,但佩戴在女士手腕上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时尚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搭配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