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塞尔表展上除了腕表之外的奇珍异宝

2015-04-09 07:59: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Baselworld相对正确的性质应该是“巴塞尔钟表珠宝博览会”,因为巴展期间展出的,包括品牌以及他们各自的新品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是珠宝商及他们的高级珠宝。所以说,巴展其实能够满足各种不同人的需求,买不起的过眼瘾,买得起的直接购入最新款,什么腕表珠宝全拿下!除了这段时间一直说到的腕表们,到底也有什么高级珠宝也在巴展上亮相呢?

  宝格丽

  这个意大利珠宝商总能抓得住女性对于珠宝的幻想,高贵、优雅、都市、花样等,都能在宝格丽的各类珠宝上得到体现。今年宝格丽Diva 系列增加了 26 款色彩不同的珠宝新品,使整个系列更为丰富,充分彰显了 Diva 系列的核心理念,多变的风格体现了女性多样化的情感与特色。正如宝格丽Diva希望传达的信息一样:女神拥有意大利极致顶峰的女性魅力。

宝格丽2015 New Diva系列
宝格丽2015 New Diva系列

  海瑞温斯顿

  每年在Baselworld上,海瑞温斯顿都会呈现镶满钻石或是特殊工艺的作品,与其说是腕表,它们更像是一件件戴上就能闪死众人的艺术!

海瑞温斯顿Art Deco钻表海瑞温斯顿Art Deco钻表
海瑞温斯顿The Jeweler's Secret怀表海瑞温斯顿The Jeweler's Secret怀表
海瑞温斯顿Premier Hypnotic Star Automatic 36mm钻表海瑞温斯顿Premier Hypnotic Star Automatic 36mm钻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珠宝腕表 巴塞尔 顶级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