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智能表能干嘛?四大基础功能让你知道智能表

2015-05-29 07:04: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智能腕表,很多苹果粉或是电子发烧友都会抛出来这样一个问题:智能腕表到底能干什么?在如今的市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不少3C巨擘或是本土品牌,近几年都迈入了智能腕表的市场,智能表也是多种多样。(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运动追踪运动追踪

  自apple watch一经推出,人们对于智能腕表的讨论不绝于耳,而这种可穿戴的智能设备愈发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对于智能腕表,很多苹果粉或是电子发烧友都会抛出来这样一个问题:智能腕表到底能干什么?在如今的市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不少3C巨擘或是本土品牌,近几年都迈入了智能腕表的市场,智能表也是多种多样。下面,我们就通过时下智能腕表的四大功能来快速地了解一下它的用途。

  1、 运动追踪

  人们对于智能腕表功能的共识,最多的就是可以通过佩戴腕表时的感应传导,来帮助我们记录下日常的运动轨迹,心率,每日所耗卡路里,睡眠质量等健康数据。这样的记录让你对自己的健康状态了如指掌,同时最大程度地激励自己加强运动。

  2、 接听电话 

接听电话接听电话

  通过与手机的连接,可以说,智能腕表完全解放了双手!在需要拨打或接听电话时,不必掏出口袋中的手机分分钟划一划就搞定了。与想象中不同,在接听电话的时候,并不需要一直举着说话,这一点深受开车一族的喜爱。

  3、 消息提醒 

消息提醒消息提醒

  偶尔手机在调节到静音或震动模式时,总会遗漏掉短消息、邮件、电话以及各个社交软件推送的实时消息。通过与手机的连接,所有消息提醒都会同步推送到你的智能腕表中,及时查看遗漏信息,对于过几秒就得看一眼手机的“手机癌”患者简直是秒杀!

  4、 丰富的APP 

丰富的APP丰富的APP

  在现已发布的智能腕表中,三星、苹果这些需要通过连接手机的智能腕表,可以匹配手机上各种应用软件,增添了它的娱乐性。听音乐、社交平台、在线支付等等都能够在手腕的方寸之间实现,令它有别于传统腕表更加智能、多样,同时扩展了手机软件的开发。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智能腕表 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