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怕得罪品牌 聊聊那些“好材质”腕表的缺点

2015-06-06 01:49: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人们在购买东西的时候总是容易陷入一种“自我满足”、“自我欣赏”与“自我脑补”中,很常见的一种想象就是女人买衣服:服务员一上来就“美女、美女”的称呼,试衣服的时候从头到尾都能把你夸一遍,颜值低的可以夸身材好,身材差的可以夸气质好,气质差的可以夸肤色好,总之当服务员想推销产品的时候,一切的缺点在她们嘴里都可以说成优点。但是,镜子中的你真心跟服务员嘴里的你一样吗?不妨有些人是契合的,但是有部分人绝对是买家秀跟模特秀的差距。(来源:腕表之家)

腕表材质腕表材质

  这种现象在日常的购物中屡见不鲜,这不仅是一种行销的策略,也是一种大家习惯的或者说是善于接受的购物心理,因为消费者买东西时渴望东西是好的,当服务员也说好的时候,两者便打成了一致的观点。买表的时候更是如此,表不像衣服那样简单,很多人买表之初对表的了解都是一知半解,因此更容易陷入误区。接下来,编辑就跟大家聊聊那些所谓“好材质”腕表的缺点,希望给朋友们一些参考的信息。

  橡胶材质:舒适轻便但易老化 

橡胶材质橡胶材质

  橡胶一词来源于印第安语cau-uchu,意为“流泪的树”。喜欢橡胶表带的人自然都想听这种材质的优点,那么我们就从优点说起,让读者也不要因为自己买了橡胶材质的腕表而太懊悔。

橡胶腕表橡胶腕表

  优点:首先,橡胶表带绝对有它先天的优势,橡胶表带具有比皮革更加优异的抗磨损和防水特性,具有灵活的设计弹性,并能够与表壳完美契合,佩戴起来还轻便舒适。其次,橡胶表带的色彩也是非常丰富,满足不同喜好的佩戴者选择。最后,由于橡胶完全防水,所以多用在潜水和运动手表上,在防汗防潮上有优异的特性。

  缺点:首先,当橡胶一开始被用于腕表的时候,它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没有白金、黄金那么高贵、奢华。其次,从材质来讲,橡胶非常容易老化,较强的日光或者氧化都容易使橡胶发生龟裂、发粘、硬化、软化、变色等现象。最后,在佩带橡胶表带时,需要注意在连接部分,避免大力拉扯。此外,清洁硅胶表带时常要使用软布擦拭,清除掉一些质地坚硬的灰尘粒子,以防其划伤硅胶表面产生小的裂口,也可有效地延长表带寿命。

全新“26470”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海军”表款全新“26470”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海军”表款

  爱彼是众多品牌中非常具有识别度的一款表,独特的八角形表壳、八颗抛光精钢六角形螺丝、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纹装饰,此精致的全新“26470”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海军”表款,搭配宝蓝色表盘、橡胶表带以及黄色计时指针,对比鲜明的颜色组合,非常吸引眼球。这款表保留了1993年以来原有的42毫米“超大”设计,同时首度从早期的26170型号中汲取灵感,表盘具有的计时功能一目了然,蓝色的橡胶表带佩戴舒适,更与宝蓝色的表盘相呼应,为火热的夏天增添了一份凉爽的清新之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材质 腕表 陶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