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是最长情的告白 这些腕表与爱相关

2016-02-11 10:40: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间是恋人间最好的礼物。马上便是这世界上最浪漫的情人节,所有与爱相关的腕上时计都在这一刻游刃你的腕间。(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爱彼情人节时光臻礼

  当优雅与卓越相遇,注定将产生不凡杰作,正如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以简约大气的设计塑造出尊贵高雅的不凡格调,于细节中彰显爱彼臻于完美的制表工艺,这个系列以品牌创始人之一的名字命名,代表着品牌百年传承的技艺与传统,更象征着独立突破的个性与精神。

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自动上链男士腕表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自动上链男士腕表

  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自动上链男士腕表采用18K白金表壳,纤细的抛光表圈与放射纹装饰的银色表盘营造出丰富细节,小秒针女装腕表以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搭配镶钻表圈,更显纯净深邃。Jules Audemars系列小秒针女装腕表内悦动着Calibre 3090手动上链自产机芯,其所有组件均以手工装饰,倒角抛光处理的桥型夹板勾勒出亮丽优美的弧线。

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自动上链男士腕表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自动上链男士腕表

  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自动上链男士腕表采用圆形18K玫瑰金表壳,表圈镶嵌70颗圆形钻石,黑色表盘与玫瑰金材质时标与叶形指针形成鲜明对比,腕表所搭载的Calibre 3120自动上链自产机芯无疑是爱彼自产机芯家族中的典范之作。Jules Audemars系列小秒针女装腕表以独特质感的珍珠贝母表盘搭配镶钻表圈,彰显女性特有的华丽气质。流畅的表壳线条,和谐的细节比例,传递出现代女性的干练,更饱含一分细腻与柔和。

  IWC万国表在情人节柏涛菲诺系列腕表

  时间是恋人间最好的礼物。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在情人节之夕特别甄选柏涛菲诺系列腕表礼赞美好爱情,每一件杰作都传达了伴侣间的浓情蜜意与永恒忠贞的爱情承诺。典雅内敛的柏涛菲诺系列对表以经典的设计元素诉说着恋人心间的灵犀之光。

IWC万国表在情人节柏涛菲诺系列腕表IWC万国表在情人节柏涛菲诺系列腕表

  此对柏涛菲诺系列对表是高贵含蓄与华丽简约的天作之合,完美体现了低调而浪漫的爱情。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八日动力储备腕表(型号:IW510107),典雅气质和精密技术完美集于一身,淋漓尽致地体现了男士的儒雅型格。与之相配的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37(型号:IW459001),在梦幻溢彩的珍珠贝母表盘上,月亮时而闪现于云朵之中,时而悬浮于繁星闪烁的夜空之下,赋予了腕表极具魅力的层次感,意式风情流露于手腕之上,钻石闪烁诉说着璀璨的星月之梦。

IWC万国表在情人节柏涛菲诺系列腕表IWC万国表在情人节柏涛菲诺系列腕表

  同时搭载红金表壳与深棕色的Santoni鳄鱼皮表带的男女对表,彰显永恒优雅与低调奢华,珍贵的气质与复古的情调为恋人间的承诺增添华美气息,构成天生一对的儒雅腕表。男表柏涛菲诺手动上链星期日历腕表(型号:IW516203)将大型日期与星期显示完美结合,呈现出一款外观简约唯美又兼具极高功能性与实用性的经典腕表。女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37(型号:IW458106)以37毫米的表盘征服了纤细手腕的女士们。表盘上放射状太阳纹在光线下呈现的动态环形图案,气质非凡。

IWC万国表在情人节柏涛菲诺系列腕表IWC万国表在情人节柏涛菲诺系列腕表

  作为钢款入门级的首选,这两款腕表以其简洁的设计语言对永恒爱恋作出承诺。男款的简约大气与女款的精致柔媚相得益彰,传递出恋人间至真不渝的爱情信念。简洁至极的柏涛菲诺手动上链简约经典腕表(型号:IW511102)舍弃视觉刺激:两根指针、手动上链——再无赘余。表盘一目了然,给人以宁静纯粹之感,堪称是IWC万国表家族中的谦谦君子。镶钻的柏涛菲诺自动腕表37(型号:IW458112)更具娇俏的女性魅力,以镀银表盘和莓粉色鳄鱼皮表带让人耳目一新。表圈上镶嵌的66颗豪华美钻,轻轻转动手腕,表盘的阳光饰纹便会呈现出动态的环形图案,光泽迷人。

IWC万国表在情人节柏涛菲诺系列腕表IWC万国表在情人节柏涛菲诺系列腕表

  18K红金表款奢华气质互为唱和,流露出恋人间的默契与融合,是情侣腕间的浓情之作。深棕色和橙色的Santoni鳄鱼皮表带,呈现顶级皮革与贵重金属的珠联璧合。彰显出柏涛菲诺不凡的格调如同恋人携手徜徉于意大利柏涛菲诺的海港边,共享地中海的美好时光。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大型日期腕表( 型号: IW516102)是奢华大气与简约优雅的完美化身。不仅具有大型日期显示,而且也有着实用性极强的8天动力储备。柏涛菲诺自动腕表37(型号:IW458105)以三根指针和37毫米的特点吸引了纤细手腕的腕表爱好者。表盘更镶嵌以12颗璀璨钻石,构成一幅完美的腕上意式美景图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芝柏 爱彼 宝珀 爱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