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做几款鸡尾酒,轻松hold住年末趴!

2015-12-22 07:23: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年末将至,各种趴接踵而来!鸡尾酒以其独特的口感和精致的外观迅速俘虏大众的心,成为各类派对里最常出现的饮品。(来源:红秀Grazia)

鸡尾酒(cocktail)是一种混合饮品鸡尾酒(cocktail)是一种混合饮品

  鸡尾酒(cocktail)是一种混合饮品,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酒或饮料、果汁、汽水混合而成。

和朋友聚会时,亲自调制几款鸡尾酒,这时候全场焦点非你莫属哦!和朋友聚会时,亲自调制几款鸡尾酒,这时候全场焦点非你莫属哦!

  通常以朗姆酒、金酒、龙舌兰、伏特加、威士忌、白兰地等烈酒或葡萄酒作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牛奶、咖啡、糖等其他辅助材料,加以搅拌或摇晃而成的一种混合饮品,最后还可用柠檬片、水果或薄荷叶作为装饰物。

鸡尾酒鸡尾酒

  和朋友聚会时,亲自调制几款鸡尾酒,这时候全场焦点非你莫属哦!

  mojito

mojitomojito

  这是一款适合女生喝的鸡尾酒,口味是清新的酸甜味道当中包含薄荷叶的香气,对于女生来说口感不会太强烈。

  材料:150ml、朗姆酒苏打水、薄荷、柠檬

  做法:

  1:薄荷洗净,放入清水中浸泡一会儿,取下嫩尖,余下的部分加入白砂糖一起捣碎后放入杯中

  2:柠檬切尖角挤出果汁,并把柠檬角也放入杯中

  3: 倒入朗姆酒和冰块,再倒入苏打水,最后用薄荷的嫩尖装饰即可

  蛋奶酒

蛋奶酒蛋奶酒

  口感偏甜浓郁,喝起来有一种在吃蛋糕的柔滑感。

  材料:蛋黄、炼乳、白兰地、香草精、砂糖

  步骤:

  1:糖和睡慢火煮至溶解,冷却

  2:讲香草和蛋黄一起搅拌

  3:在冷却的糖水中加入白兰地,炼乳,搅拌后倒入罐子中冷却2小时

  4:需要饮用的时候拿出来加上冰块即可

  雪树伏特加007马天尼

雪树伏特加007马天尼雪树伏特加007马天尼

  材料:60 毫升雪树伏特加、10 毫升干苦艾酒

  调法:摇匀,不要搅拌。加入一片柠檬皮作装饰

  百龄坛特醇火花特饮

百龄坛特醇火花特饮百龄坛特醇火花特饮

  材料:50毫升百龄坛特醇、顶级姜汁酒、青柠汁、橘皮

  调配方法:将所有原料均匀混合,倒入海柏杯或高脚酒杯,最后放上橘皮和磨碎的橘子作为装饰。

文章关键词: 鸡尾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