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2015年12月21日15:25  时尚专栏  作者:木易斐然ElvinStarry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木易斐然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一提内衣秀,估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维秘大秀),每年都有豪客不惜重金买票挤破头也要去现场一睹“天使”的风采。华丽丽的舞台,超模姣好的身材,性感的服装,连某些男看客都想拥有的天使翅膀,更有当红歌手助阵,这样的超级大秀确实值得备受关注。可内衣秀并不只有维秘一家,全球大大小小数不清的内衣品牌也会办秀吸引人气。确实,内衣秀的秀场也更热闹更“火爆”一些。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维秘秀的翅膀一定是热议的话题,某些男看客隔着屏幕眼睛都会发光)

那内衣秀到底为什么会那么火呢?这和人类的历史发展和行为思考方式是有关系的。当人类第一次出现羞耻意识的时候就出现了最早的“内衣”,内衣的用途就被定义为保护和遮挡人的隐私部位。既然是穿着在内,遮挡隐私的最后一道防线,自然不能随便让人看见啦,咱不是超人,内裤外穿也飞不起来。然而人的好奇心是非常强烈的,当有人在做一些不同寻常的事的时候,自然会引起较高的关注度。不过,品牌办秀的初衷更多的是专业地展示他们的产品,并获得更多订单。

都说“内行看门道,外行凑热闹”,对于内衣我只能是个外行,所以带着大家一起凑个热闹。Yalanka 2016 春夏发布会是我看过为数不多的一场内衣秀。整个秀坐满了人,看门道的人多呢,还是看热闹的人多?谁也说不清楚。不过,连头发花白的“摄影爱好者”老大爷也挤在前排一个劲按快门,这样的人气不得不点赞!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第一个模特穿着玫粉色的纱,跳着芭蕾出场了。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这热闹劲儿,就像中世纪欧洲贵族在办社交派对。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融入了一些中国风的元素,那两大个流苏耳坠还是挺有范的,但总有种名媛贵妇的味道,多半是那几把羽毛扇子的效果。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这组黑色为主的到有几分法式浪漫主义。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芭蕾舞者会时不时穿插在模特中间,这芭蕾跳的还真不错。

下面就是名媛闺蜜姐妹款了。可以想象名媛小姐妹们的粉红茶话会、或者闺房派对的场景吗?从模特可以感觉到,没有点成熟的贵妇气质是很难驾驭这些款式的内衣的。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大概模特想表达一下她是孙悟空的铁杆粉丝?)

内衣秀到底火在哪儿

最后谢幕的这一身是整场秀最好看的,复古,高雅,也没过分的花里胡哨。

都说是外行凑热闹,也就不总结什么了,总之是场蛮欢乐的秀。不管你是看衣服,还是看模特,或是单纯感受秀场气氛,也是大饱过眼福了。内衣秀再火爆,毕竟还是品牌重要的产品发布会,关注点别太本末倒置就好。

Photo/ Elvin Starry (木易斐然)

Article/Elvin Starry (木易斐然)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内衣 内衣秀 模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