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露会死星人蕾哈娜今年也没好好穿衣服

2014-12-25 07:24: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以大众的审美来说蕾哈娜可能不是最会穿的,但是绝对是最大胆的。来自不露会死星的日日今年一整年依旧没有好好穿衣服,深V低胸露背高开叉全透视,总之这一年她似乎没有把衣服穿“整齐”过。(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杂志篇:

蕾哈娜登《Lui》杂志封面
蕾哈娜《Esquire》大片蕾哈娜《Esquire》大片
蕾哈娜拍摄巴西版《Vogue》大片蕾哈娜巴西版《Vogue》大片

  要么全裸要么半裸已经成了日日上封面的固定套路,今年主要集中在裸上半身。她以下身内裤+上身手挡胸的招牌搭配分别登上了巴西版《Vogue》法国杂志《Lui》和英版《Esquire》,不得不说为日日拍摄大片的时装编辑真省心,根本不用费心思做造型吗,多买几条内裤就能凑齐一组片了。

  红毯篇:

蕾哈娜真空西装蕾哈娜出席英国时尚大奖红毯
蕾哈娜亮相amfAR洛杉矶灵感晚宴蕾哈娜亮相amfAR洛杉矶灵感晚宴
蕾哈娜亮相CFDA颁奖典礼
蕾哈娜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派对
蕾哈娜亮相MTV电影奖

  Rihanna今年红毯造型依然受到争议,非议声最大的几身归根结底都是因为太露!CFDA荣获ICON奖的日日一袭全透视水晶裙装吸睛无数,让全场所有女星名媛都沦为自己的陪衬,这身装扮被外媒评为年度最佳&年度最糟,足见这条裙子给广大看客留下的深刻印象(或者心理阴影)。另外一套饱受非议的是她在amFAR上穿的TOM FORD“胸贴装”,简直是为日日这种不露会死人士度身定做,上半身仅有胸前亮片遮点。总结来看今年日日红毯装扮有三宝,深V、真空、透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