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时尚猛开年 “好色女”迎来了新春天

2015-01-04 07:19: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Emilio Pucci:把颜色穿出性感

Emilio Pucci 2015春夏

  带有民俗味道的Emilio Pucci在2015春夏系列中,将吉普赛女郎的野性与女神式的曼妙相结合,将色彩透露出性感。嬉皮风格的串珠,镶珠片的花边迷衣裙和带有扎染效果的宽摆连衣裙,将色彩无目的的融会,呈现出自然的层次。

  Roberto Cavalli:野兽派的花纹

Roberto Cavalli 2015春夏

  一直以野兽派花纹著称的时装品牌Roberto Cavalli在2015春夏成衣中尝试了如云图般的视觉效果。褶皱处理的H形曳地裙,被嫩绿、亮粉、赤红等明快的颜色,自然渐变了光泽。少了点野性,多了份民族情怀,“化身美女的毒蛇”原来也是这么温情。

  Peter Pilotto:向彩虹致敬

Peter Pilotto 2015春夏

  向彩虹致敬,是Peter Pilotto 2015春夏系列的主题。设计师Christopher De Vos和 Peter Pilotto偶尔的一次创新,通过极大地简化服装外形、尝试了新的装饰技巧。沉迷于迷幻艺术的设计师,通过简洁的A字廓形而放大了色彩在时装中的作用。

  Viktor & Rolf:糖果色的公主梦

Viktor & Rolf 2015春夏

  从糖果色到荧光色,Viktor & Rolf 2015春夏系列充满了少女的颜色,不对称的剪裁映射出了某种抽象的强壮和活力,带有随意涂抹的黄色印花迷你连衣裙,体现得更为直接和更为有力。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色彩 时尚 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