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民痴汉到多金和尚 会说情话的boy运气都不坏

2015-12-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女人是天底下最好骗的生物这一点都不假,有多少女性同胞的择偶观中,除了人品正直外,会说嘴甜甚至超过事业有成和好相貌,排到了相当靠前的位置,我们就喜欢听善意的谎言怎么了!这年头,不会说情话的汉子不是好boy,看看不同“行业”里的这些个情话高手,有颜有品嘴还甜,怪不得运气都不差呢。(编辑:@philtre)

会说情话的boy运气都不差会说情话的boy运气都不差

  要说嘴甜有多管用,屌丝还能靠它迎娶白富美呢。你还真别说,不管你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还是事业有成,钞票大把抓,只要摊上一张笨嘴拙舌,看来这辈子想尽快摆脱单身狗还真有点难。

想要摆脱单身狗,难!想要摆脱单身狗,难!

  情商低谁也救不了,不会说话,没个眉眼高低的,说真的,你说你不是单身狗都没人信呢。今天咱们就细数下不同“行业”和“时代”里的这些个情话boy谁技高一筹。早到战国痴汉,远到外星来客,真实的邓超,狗血的日本和尚,他们或是名垂千史,或是抱得美人归,总之,会说情话的汉子运气可都不差哦!

情话boy运气都不差情话boy运气都不差

  孙俪邓超隔空传情,10条微博示爱不嫌多

  孙俪邓超隔空秀恩爱,邓超连发10条微博示爱孙俪,娘娘更是机巧回应,俩人上演了一出狂虐单身狗的戏码。

孙俪邓超游戏打赌孙俪邓超游戏打赌

  邓超连发微博开始了一连串的甜言蜜语,看看超哥说情话的这顺溜劲儿,10条微博不带重样儿的,怪不得娘娘要当众献热吻以示奖励呢。

邓超示爱孙俪邓超示爱孙俪
邓超微博示爱孙俪邓超微博示爱孙俪
娘娘当场献吻邓超娘娘当场献吻邓超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孙俪 邓超 情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