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仁哥玩转蕾丝小短裙 Moncler室外走秀冻傻众宝宝

2016-02-14 14:41: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是情人节,一个充满温馨又寂寞的日子,尽管如此,在这特殊的一天,浪姐还是要给各位小主说说时装周的事儿,我们都知道男朋友是一时的,变时髦才是一世的,跟上时代的潮流,成为街上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才是正经事。所以,说了这么些,快来看看今日的纽约又有啥亮点吧!(编辑:@philtre)

一起变时髦才是正经事一起变时髦才是正经事

  Alexander Wang: 潮爆街头酷女孩儿也能很性感

  大仁哥的秀自然是今天的重头戏,秀场里也来了不少他的好盆友,再加上他一直以来边跑边跳的谢幕方式,感觉他随时都能再打几个滚来个后空翻什么的…看着如此欢脱的他,情人节没有勾搭对象,只能默默为大家报道时装周的浪姐也都会心一笑。

大仁哥最后谢幕大仁哥最后谢幕
看着大仁哥欢脱的谢幕,真想嘱咐他要注意脚下看着大仁哥欢脱的谢幕,真想嘱咐他要注意脚下

  而大仁哥的好人缘也是人尽皆知,来了不少圈内好友助阵,有些大家可能不认识,知道是大咖就行了。

Tyga, Kylie Jenner, and Taraji P. HensonTyga, Kylie Jenner, and Taraji P。 Henson
Vic MensaVic Mensa
Natasha PolyNatasha Poly
Amandla Stenberg, Zoe Kravitz, Solange KnowlesAmandla Stenberg, Zoe Kravitz, Solange Knowles
两大时尚女魔头亮相秀场两大时尚女魔头亮相秀场

  女王CL也来了,看上去和王大仁很亲密的样子。她穿了一件镂空的飞行员夹克,拉锁开到底,自认为有街头嘻哈范儿的女生可以学学这种穿法。

女王CL坐镇前排看秀女王CL坐镇前排看秀
CL与王大仁CL与王大仁

  而特别要说的是,你们的男神GD也参与了Alexander Wang 2016秋冬的秀场音乐制作。背景音乐来自GD与美国DJ/唱片制作人Baauer、说唱女歌手M.I.A合作的新曲《Temple》,随着时装秀也是首次登场。

GD参与制作秀场音乐GD参与制作秀场音乐

  说完了这些花边,是时候回到秀场看看衣服了,这一季的Alexander Wang还是延续了他最爱的美式街头主义,皮革元素,锁链结合蕾丝花边,谁说酷女孩儿不能很性感。

Alexander Wang皮裙配蕾丝Alexander Wang皮裙配蕾丝

  而新一季的秀中多了马海毛的运用,和皮革小短裙搭配显得少女又酷劲十足。而最帅的就要算是这几件皮草翻领外套了,无论是搭配皮革短裤秀出美腿还是结合oversized牛仔外套,都显得年轻又时髦。浪姐最爱这件水洗牛仔,想想就知道穿上身一定非常酷。

Alexander Wang运用了马海毛元素Alexander Wang运用了马海毛元素
Alexander Wang秀场中的皮草外套Alexander Wang秀场中的皮草外套

  而纵观这场秀,不难发现,处处都可见枫叶元素,不过最可爱的还要算是这MINI的枫叶水桶包,不用想,来年爆款一定有它。

Alexander Wang秀中新增添了枫叶元素Alexander Wang秀中新增添了枫叶元素
枫叶元素的MINI水桶包枫叶元素的MINI水桶包

  Moncler: 室外办秀冻傻众嘉宾诚会玩

  要说到宇宙第一羽绒服品牌绝对非Moncler莫属,也是少有能把羽绒服做的稍微高大上一点,但是,也只是一点点哦,毕竟羽绒服也能创进时尚圈,真心算是时尚界的10大未解之谜了。

羽绒服对于抗冻的时装精来说都是然并卵羽绒服对于抗冻的时装精来说都是然并卵

  以前要是提起Moncler,唯一想到的就是羽绒服了,而这回,想必不少时装编辑一听到Moncler的大名都会忍不住回想起自己在纽约零下10几度室外看秀的难忘经历。看着我们前方高贵冷艳的编辑们在室外看秀冻得脸红脖子粗,不禁感慨,时装编辑难道不应该是只生长在温室里的一朵奇葩吗!

Moncler蓝衣战士Moncler蓝衣战士

  秀一开始,先是一帮蓝衣战士围着林肯中心广场开始跳大神,差不多快1分钟了,裹得严严实实的模特开始鱼贯而出,他们穿着温暖的滑雪服,保暖的毛毛高靴,厚重的防风手套以静态展的方式告诉我们“穿了咱家Moncler的羽绒服,你也可以像我们一样站在寒风中一动也不动。”

Moncler秀场Moncler秀场
Moncler静态展Moncler静态展

  Tibi:好品味的都市摩登范儿

  最后,我们来说说Tibi 2016秋冬系列,这个是浪姐很喜欢的一个牌子,猛地一看可能有点中规中矩,也没什么大咖级的明星坐镇前排,但不得不说,Tibi一直都是好品味的代表啊。无论你是通勤还是休闲约会,都能给人留下“气质型”的好印象。

  看似极简又清水的设计其实也都暗藏小心机,说实话,tibi和贝嫂的VB有点像,不过前者不如后者那么强势,tibi给人一种都市轻熟女的小清新范儿。单一的颜色,传统的版型,却也在袖子处做了变化,类似宽大的水袖设计走起路来轻盈又随性。

Tibi秀场图Tibi秀场图

  而露出单肩的设计还带点小性感,搭配亮色丝绸裙,女人味十足。而直筒的单薄西服搭配中裙也是Tibi一直以来的搭配手法,让人看着就心情舒爽。

Tibi秀场Tibi秀场

  看时装周学穿衣,找对自己的风格,别盲目跟潮流,做时髦小女子,不做超前时尚咖,最后提醒一句:情人节千万别整幺蛾子!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moncler 皮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