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浓浓“潮味”混搭是王道 春天就该这么穿

2014-04-13 08:32:4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到早春时节,一件时尚卫衣成为街头潮客的首选单品。本季,个性十足的动物卫衣依旧出位有型,成为街头潮人的时尚宠儿,玩出了各种新花样。抢眼的印花设计碰上干练的短裙,又将会有怎样的潮流火花呢?赶快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优雅灰色

 

优雅灰色

 

  灰色的动物印花卫衣,打破尴尬季节,简单中尽显个性魅力。黑色极简的半身短裙,与大印花映衬得格外自然。一双裸色的尖头高跟鞋,在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干练中彰显性感魅力。黑色肩带小包,让你俏皮个性两不误。

优雅灰色推荐单品

  黑白几何

黑白几何

  独特的黑白几何印纹毛衣,简单的色彩中增添了一股前卫感。内搭的长袖荷叶边条纹T-shirt,透露着个性时尚魅力。干练简单的黑色西装裤,高腰的穿搭法勾勒出女性的曲线美。靓丽的粉色外套,精细的印纹,型格的廓型感,将甜美的粉色赋予了黑白的气场魅力。精美华丽的SWAROVSKI大款耳环作为点缀,将简单的色彩搭配,尽显闪耀魅力气场。

黑白几何推荐单品

  抢眼亮色

抢眼亮色

  靓丽抢眼的黄色套头毛衣,在早春季节,尽显明亮时尚感。破洞紧身牛仔裤的搭配,演绎出一番随性与个性。脚下一双黑色机车短靴,有型的同时,又彰显出一份干练与气场。黑色手提包的点缀,与整体造型呼应得格外自然,简单中酷感十足。

抢眼亮色推荐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