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冲凉鞋VS人字拖 时髦丑凉鞋怎么穿才美

2014-04-22 09:16:55 来源:VOGUE时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夏凉鞋流行趋势,“丑”字当道!浴室拖鞋、勃肯鞋与Teva凉鞋,这些一向被传统审美归类为有着“实力派长相”的休闲凉鞋在设计师的支持下改头换面。如今的“丑凉鞋”们外形并没经过整容,但在撞色、条纹与珠宝镶嵌的装扮下,它们显得个性前卫。但个性的突出却又注定了“丑凉鞋”们难与所有造型合拍的命运。接下来的五种方式则是你将当红“丑凉鞋”穿美的保证!

秀场:Prada 2014春夏秀场:Prada 2014春夏

  波普运动风

  春夏当红的波普风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它的演绎让“丑凉鞋”美了起来。有着波普风高饱和色印花的连衣裙的轮廓呼应了Teva式凉鞋的运动本质。各式亮色手镯的叠加则赋予了造型无穷魄力。造型小巧的复古手拎包让“丑凉鞋”造型在彰显前卫个性的同时保留了一丝女性精美。

秀场:Marni 2014春夏秀场:Marni 2014春夏

  休闲阔腿裤

  木屐式浴室拖鞋与阔腿裤同具休闲感,两者的搭配成功营造了effortless chic。网球帽与弹性腰带的加入让造型少了一分慵懒,多了一分动感。添加一个造型夸张的statement项链,为本来或显平淡的“丑凉鞋”造型奠定时髦基调。

秀场:Suno 2014春夏秀场:Suno 2014春夏

  惬意度假风

  金属光泽让浴室拖鞋有了前所未有的奢华感。热带植物印花、3D花朵项链与流苏手拿包洋溢着度假风的惬意。白色钟形中长裙流动的裙摆让造型基调更显干净、清 新。“丑凉鞋”打造的独家风造型有着最不经意的时髦感,让人放松,恍然间以为自己已身处茅伊岛,在沙滩边的木屋小酒吧旁享受椰子汁。

秀场:Tommy Hilfiger 2014春夏秀场:Tommy Hilfiger 2014春夏

  嬉皮沙滩范

  Teva式凉鞋本就是嬉皮们的专利。彩虹色扎染印花与踝带上的人造水晶镶嵌让它俏皮而华丽起来。松垮的粗针毛衣与弹性迷你运动裤是嬉皮沙滩范儿的必备,而海洋色墨镜则有种“I don't give a damn”的酷态度。

秀场:J.W.Anderson 2014春夏秀场:J.W.Anderson 2014春夏

  清新文艺范

  勃肯鞋在金属光泽的帮助下摆脱了嬉皮感。现在,线条明了犀利的它更像一座Art Deco风格的玫瑰金雕像。吊带衫与碎花中长裙有着文艺范儿的清新,让“丑凉鞋”的新形象更显脱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