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基本款白衬衫高分搭配法

2014-04-27 09:07: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白衬衫+黑色长款马甲白衬衫+黑色长款马甲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三、白衬衫+黑色长款马甲=优雅中透着点小帅气

  长款马甲是近几季设计师们在天桥上的宠儿,当这件优雅的单品现身街头,引起轰动是自然而然的事情,Icon将长款马甲与白色衬衫搭配,让基础款衬衫多了赫本的风采,脚上的T字跟鞋呼应整体风格,不需要过多的配饰,一个艳丽的红唇就是她的吸睛助力器。

白衬衫+花朵夹克+单宁长裤白衬衫+花朵夹克+单宁长裤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四、白衬衫+花朵夹克+单宁长裤=休闲中透着点小性感

  花朵图案、波普图案等各种繁复的短款夹克正需要一件基础款白色衬衫来烘托,纯色的经典中和了“躁感”,Icon搭配了一条设计简洁的蓝色单宁,呼应外套的底色,斜跨的Mini手袋透着街头感,随意而休闲。

白衬衫+长外套+花朵长裤白衬衫+长外套+花朵长裤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五、白衬衫+长外套+花朵长裤=端庄中透着点儿小骚气

  同样是热门的繁复图案,Icon也为这条长裤选择了白色衬衫来中和印花的“热闹感”,这种搭配非常适合那些Office Lady,穿着太素雅未免过于端庄少了点儿生气,有印花裤做搭配翻简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