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2014-07-24 07:14: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因与贾斯汀-比伯纠缠不清而被戏称为“天王嫂”的赛琳娜-戈麦斯以一袭大胆的蕾丝透视装装亮相,搭配波波头假发和“中毒”妆容,看起来十分惊悚,其实透视玩过火变“三俗”的明星远不止她一个。

赛琳娜-戈麦斯透视装亮相赛琳娜-戈麦斯透视装亮相
赛琳娜-戈麦斯透视装赛琳娜-戈麦斯透视装

  本来作为迪士尼童星出道的赛琳娜-戈麦斯一直以清纯健康的形象示人,自从跟丁日纠缠不清后,“酗酒、吸毒”等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近日赛琳娜以一袭黑色蕾丝透视裙装内搭红色内衣亮相,这身装扮如果不特别注解,真的让人看不出来是曾经那个甜美的赛琳娜。黑色嘴唇搭配厚重的烟熏妆,再加上OUT好几年的波波头假发,这身装扮更适合参加万圣节变装舞会,平时穿出来简直亮瞎狗眼。

赛琳娜-戈麦斯黑色透视装赛琳娜-戈麦斯黑色透视装

  同样为黑色透视装,“天王嫂”在MV中还尝试过另一款薄纱+蕾丝的透视裙装,虽然没有上一套那么惊悚,但是同样自曝身材缺陷,毫无美感可言。腰部繁复的蕾丝和下半身的透视让本来身材就有些圆润的赛琳娜显得更加腰粗腿短,强烈建议赛琳娜换个造型师。

赛琳娜-戈麦斯白色透视装赛琳娜-戈麦斯白色透视装

  除了黑色透视装外,赛琳娜还尝试过白色透视装造型。虽说通身白色的look比较容易显得清纯,但是上半身的透视衬衫配上毫无看点的“大妈款”白色内衣让这身装扮变得不伦不类,既不性感也不清纯,老气的中分直发更是跟时髦搭不上边,我说“天王嫂”能不能吃一堑长一智,透视玩不好咱们换个路线好吗?

  其实喜爱透视元素一直是女星性感抢镜的法宝,但是“利器”用不好而擦枪走火,扮女神不成变三俗的反例也不在少数,以下几位都可以作为反面教材以儆效尤。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赛琳娜 透视装 低俗装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