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周迅一样穿着Chanel出嫁的女神都有谁

2014-07-24 07:18:27 来源:精品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7月16日晚,周迅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上身着Chanel高级定制婚纱与高圣远交换对戒,大声宣告“我们结婚啦”!

  2014年7月16日晚,周迅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上身着Chanel高级定制婚纱与高圣远交换对戒,大声宣告“我们结婚啦”!而从没错过周公子每一个重要时刻的Chanel自然也是这段浪漫爱情的见证者。两人第一次的牵手亮相是在Chanel于迪拜举办的2015早春度假系列发布秀上。

  周公子选择的婚纱来自Chanel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中的第60个Look,而两人的结婚对戒是CHANEL高级珠宝"Ultra"系列白18K金陶瓷对戒!

  Chanel于迪拜举办的2015早春度假系列发布秀

  把Chanel视为毕生挚爱的女神不只我们周公子一位,但并不是谁都能穿上老佛爷Karl Lagerfeld设计的婚纱出嫁!OK!为你盘点到底那些身着Chanel婚纱出嫁的女星们,她们不是老佛爷的灵感缪斯,也是来头不小的各界女神!

  2014年5月16日,Poppy Delevingne

  家世显赫的英国IT Girl Poppy Delevingne与丈夫James Cook在伦敦圣保罗教堂举行婚礼,妹妹Cara Delevingne是姐姐的伴娘,而Cara是老佛爷宠爱至极的超模也没有人不知道,婚礼上两人身穿的白色礼裙全部来自Chanel!

  Poppy Delevingne从Chanel的珍藏设计中选中了Chanel 2009年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的一款作为自己的婚纱,并且经过四次试装和修改才最终定型!(其实周迅一样也是四次奔赴Chanel才收到最终版的婚纱!)

  2013年7月13日,Caroline Sieber

  知名造型师Caroline Sieber身穿Chanel高级定制婚纱与丈夫Fritz von Westenholz在奥地利维也纳完婚,一直都Chanel不离身的她选择Chanel的婚纱毫无悬念!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迅 Chanel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