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应对35°+高温 人手一件白背心穿出清凉无限

2014-08-01 09:24: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平凡白色背心人人都有,不害怕穿出街的潮人搭配才是王道。随着欧美风长盛不衰,美式休闲随性的穿衣打扮也聚集了一大批铁杆粉,而最简单的一件白色背心也能搞定百变造型。那要怎样把一件简约平凡的白色背心穿出时尚感觉,街头潮人教你提升回头率好方法。

  简约清爽的基本款白色背心简约却不简单,与不同的下装搭配能够创造出许多种不同风格的搭配可能哦!那还等什么,赶快学习街头明星们搭配法则。

  “短打秀长腿”向来就是泰勒不变的主旋律,Dolce&Gbbn的复古拎包与黑色圆帽完美呼应,红唇加分不少。而一顶黑色小礼帽也为整身装扮增添了不少清新女生活力感。

  女性干练十足的行头,照样能掀起眼球热潮。白色背心搭配黑色流苏短裙低调而奢华,因为有了白色背心和未来感色彩的凉鞋来装点,低调中不乏精彩的细节,很值得你也为自己选上一款。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黑白绑带背心:Boohoo 99 CNY

  黑色皮质长裙:Katia Longer 815 CNY

  墨镜:Ray-Ban 1,235 CNY

  包包:Celine 6,005 CNY

  鞋子:Topshop 715 CNY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 白背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